前往
大廳
小說

如果火影在現代01【神羅天征】

熟魚片 | 2022-01-26 12:32:53 | 巴幣 2298 | 人氣 514


有一天,培因與小南在路上散步。

這是個悠閒的早晨,距離他們穿越到現代已經過去三個月,他們已經逐漸適應現在的生活。

培因成為街頭藝人,因為身上奇異的黑色柱狀物和正常人不會有的瞳孔,使他站在街道上也有人圍觀。某一天他發現有人開始丟錢,於是展開街頭藝人之旅,打算以此為生,目前正在申請執照的路上;

小南成為了某間印刷廠的員工,他發現現代人貪婪的性格並不會因為不同世界而改變,所以她隱匿了自己的能力,避免被當作產紙永動機。與紙相伴令她感到安心,而且缺紙的時候也很方便,所以她很滿意於現在的工作。

兩人一起租了間小套房,不,是用小南的紙蓋了一間位於河堤邊的套房,至少起居有個著落。雖然長門已經瘦成皮包骨,不吃大概也不會死,不過他還是讓培音陪著小南填飽肚子。

兩人正在路上尋找早餐要吃什麼。

說來奇怪,耳邊忽然傳來嗡嗡嗡的巨大聲響,這個聲音他們從來沒聽過,於是提高警覺,往聲音來源看去。

原來是驅蟲的工作人員正在噴灑殺蟲劑。

他們定睛注視了好一會,心想原來現代也有所謂的忍術,難不成是霧遁之類的東西嗎?居然有源源不絕的噴霧從管子裡溢出,而且經過的路人紛紛敬而遠之,就像怕有什麼危險。不過,經過觀察之後,他們發現那似乎不是有什麼危害的東西,因此放心了。

可惜,他們放心得太早了。

就在他們鬆懈的那一刻,某個快速移動的黑體逼近小南的腳邊!

「呀啊!!」

穩重的小南發出尖叫聲。以前連苦無都不怕的她居然被這種不起眼的東西嚇到,看來環境果真會影響一個人。

一看,居然是一隻逃竄的蟑螂,因為殺蟲劑的緣故,以比平常還要快上兩倍的速度奔馳著。

小南拿蟑螂沒轍。她寧願被苦無射穿身體也不要被那噁心的六腳生物碰到。她轉而向培因求救。

「不過就是蟑螂而已。」他很淡定。

「不、不行,這個我不行!你快想想辦法!」

看著小南泫然欲泣的神情,培因思忖一秒,接著往前踏步,使用輪迴眼定睛注視,看穿蟑螂移動的軌跡,計算靠近自己的瞬間。

就在小強移動到距離自己腳邊恰好一公尺處,培因猛然張開雙臂──

「──神羅天征。」

音鳴響起,塵飛四散,瓦礫濺射。

圓弧狀的透明薄膜以培音為中心,向外拓展為一個圓,將圓外所有事物摧毀殆盡,包含街道的磚瓦、路旁的機車、早餐店的招牌,以及小強。

施術完畢,培音轉頭看向小南,而後靜靜走回她身邊,繼續尋找早餐店。剛才旁邊那家的老闆已經被嚇得半死,大概是沒辦法進去了。

就在此時。

「還、還有!」小南高聲驚呼。

他們太小看這個世界的地下王者了。方才那波衝擊,讓更多小強從水溝和地縫噴湧而出,儼然形成黑色的恐怖大軍。

培音微瞇輪迴眼,以俯視眾生的姿態看向地上那醜陋的形狀。

他再度跨出雙步,高舉雙手,以凜然之姿喊道:

「神羅天征。」

轟轟轟轟轟────

人類大敵的成群小強於一瞬間灰飛煙滅。街道也是。

這樣就沒問題了,培音心想。只不過他還是錯估情勢了。蟑螂這種生物之所以能夠在地球存活幾億年,可不是靠區區毀滅木葉忍者村的神羅天征就可以消滅。就算你放幾顆地爆天星摧毀地球也是徒勞。

但初來乍到這顆星球的培音根本不懂,小南也是。

「這裡還有,那裡也是!」小南依舊驚慌失措。

……區區螻蟻。」

於是,培音再度高舉雙臂。

「神羅……」

「────天征!!」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一、城市被轟出了一個木葉者村大小的坑洞。
二、新聞大肆報導世界末日將近。
三、市長發布通緝令,培音與小南在逃中。
四、蟑螂仍未被消滅。

結論:忍者要與現代共存果然是不可能的。



後記

午安,這裡是某個壓力大的現代人一早腦子有病開的腦洞,《火影忍者》的惡搞短篇

起因來自親身經歷,社區附近常常噴灑完殺蟲劑後路上就屍橫遍野,還有那種沒死透還在動的,走起路來簡直要命,就想著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狀況,於是想到了,唯一正解,神羅天征(中二病發

這種惡搞性質的題材用四格漫畫好像會更好,可惜自己沒那方面長才,轉而用小說配圖的方式試試看,不知道各位覺得怎麼樣

臨時起意的系列,有沒有第二集不確定,哪天壓力大可能就生出來了xd 另外這種來亂的小說就不放達人了

我是熟魚片,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我感受到強烈的壓力了wwwwwwwwwwww
2022-01-26 14:23:26
熟魚片
驅蟲師:幹要失業了
2022-01-26 20:00:26
勳一
神羅天征的用處其實很廣,除了滅蟑螂之外,也很適合拿來都更跟拆違建(X
2022-01-26 14:25:27
熟魚片
真的欸,違建都更兵器,一言不合就神羅天征,看你還敢不敢蓋
2022-01-26 20:01:53
翔君
一袋米要扛幾樓!(看到神羅天征就想喊
然而神羅天征也無法消滅小強,不愧是從上古時代存續至今的可怕魔物
2022-01-26 15:01:25
熟魚片
培因已經被玩壞了
快點用無限月讀讓我脫離這個恐怖的世界啊(泣
2022-01-26 20:02:56
西因娜
生命誠可貴,但蟑螂必須死[e28]
源源不絕而且會飛的蟑螂實在...(´༎ຶД༎ຶ`)
2022-01-26 21:39:47
熟魚片
會飛的真的不行啊…殺不殺小強根本是上天給人類的考驗QQ
2022-01-26 21:48:56
該隱
問君能有幾多愁,一袋米要扛幾樓(X
.
要消滅小強看來只能請輝夜一起穿越了(?
2022-01-27 19:27:06
熟魚片
好詩好詩
請問該隱是想把整顆地球炸爛嗎
2022-01-27 19:48: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