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觀後感】《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第一話,名為奇蹟魔法的新旅程

咖啡加糖嗎 | 2023-07-14 03:19:24 | 巴幣 8 | 人氣 660


日昇在偶像企畫的表現,可以說是頂尖水平。從演出方面,這次幻日夜羽第一話的MV在分鏡與節奏,還有運鏡都已經累積出非常深厚的底蘊。每一幕畫面的呈現不僅抓在節奏上,更透過鬼一般的運鏡來強化情緒與歌詞的意境疊加,把這一段演出昇華成視覺藝術。







 
技術面從LL虹團,星團,到現在這份LL的新企劃,可以看到日昇在三渲二(cel shading/toon shading)已經可以把3D建模的邊更柔和,相較於先前水團的重油感,現在的成果真的是愈來愈美。







 
小林愛香的歌聲真的是天籟,唱功真的提升很多,更把成熟女孩的味道給唱到心理。加上這次OP裡面幾段獨唱的表現又讓人更欽佩。





 
 
回到lovelive的主軸,夢想和音樂,同樣的要素,如何運用不同的劇情來呈現,考驗監督與系列構成的腳本,同時每次演出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因為偶像企劃的魅力就在於帶給人們夢想的力量,歌唱與演出更是把這份力量傳遞出來。幻日夜羽的首話,日昇就推了30位原畫師,可見對LL新企畫的發展有多重視。




 
真的很有幸活在這時代,正因為技術不斷提升,才有機會讓過往的作品用新的表現方式呈現。
 
最後水團的八周年,這是在承載無數的祝福後,再度踏上名為奇蹟魔法的新旅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看的動畫 很好聽的歌.
2023-07-14 16:08: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