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LoveLive:從異次元FES歌合戰到love live甲子園

咖啡加糖嗎 | 2024-03-12 23:50:58 | 巴幣 1104 | 人氣 637

從2023年異次元FES,LL和偶大聯合的歌合戰,到今年love live甲子園
官方是真的抓到讓lovelive再戰10年的密碼:IP混團。
一直很喜歡Love Live!系列作品,這不僅僅是因為是校園偶像動畫,更是因為在這部作品有著絕大多數稀少的元素,一個能夠帶給人們力量的對象,這就是「偶像」。
一個能夠從對方身上看到前進動力,能夠因為這份感動知道自己還活著的力量。
【總有一天,我會讓這裡座無虛席】
這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故事,無論面對什麼樣怎麼地現狀,都能夠持續向前,即便是徹徹底底的失敗。
我永遠記得Love Live!第一季看到第三話後面那段演出,真的是哭到不要不要的,直到現在回看,仍然如此。
我就是因為那場無人場景的那一幕,直到後面演唱完的心情,直接讓Love Live!成為我心中的神作。
因為相信總有一天,這份最小的期許,也都足以成為一個時代的傳奇。
Love Live!至今已經十周年,非常感謝當初μ's、企畫與執行人,在那時做出的創新,可以說讓「偶像聲優」成為一個領域,到如今能夠擁有水團、虹團、星團、蓮團,多團的演出規模。

青春校園的唱歌跳舞,只是想唱歌、想跳舞。
這份最初、最簡單的原因。
放到現在也許會覺得簡單,但是正是因為這份簡單,讓作品劇情有無限的可能性。
終有一天,這些在台上演出的偶像會走下舞台,但是當時那份用燃燒生命演出,傳遞出的感動與力量,都會成為下一代偶像傳承的動力。
也許,在十年後的今天Love Live!
會再從「總有一天,我會讓這裡座無虛席。」變成
「總有一天,會懷著這份感動帶給全世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