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英+咒術】成為英雄的我們 澀谷事件(下)

白璟 | 2023-04-22 09:35:07 | 巴幣 14 | 人氣 193

完結【我英+咒術】成為英雄的我們
資料夾簡介
咒術師成為英雄的故事。正劇向,CP禪院甚爾,有他方單箭頭

涉谷事件(下)


  比預想的難打,但是還行。畢竟他的目標又不是英雄那樣的「捕獲」。

  為了確保對方死透,多補幾刀在那個長相怪異的大腦上,甚爾面露嫌棄地甩了甩沾染到腦脊液的刀。

  順手捅了下墜進地裡的獄門疆,解除封印的同時用五條悟的衣服擦掉咒具上的血漬,「不用客氣。」將恢復乾淨的天逆鉾塞回毛毛蟲裡,他隨口道。

  聽見腳步聲,一回頭,瞧見往這裡走來、姿勢怪異的四人組。對上老婆身邊男人興致勃勃的眼神,「……認真的?」他問一臉漠然的兒子。

  「椿堅持。」放棄和醉鬼講道理,妥協的惠。

  「你旁邊那個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你兒子。」

  「你為什麼要牽他的手?」「……椿堅持。」

  想起椿一手拉住另一個世界的老爸後,又面露關懷地牽住另一個世界的他。接著在看見他時,露出要哭的臉,說著「怎麼辦?我沒有第三隻手了」,惠對伏黑惠解釋,「抱歉,她喝醉了。」

  難以拒絕身邊女性純粹的善意,手被她牢牢握住的伏黑惠表情略顯尷尬,「沒事,……你們是?」到現在才想起該詢問他們的來歷。

  見多識廣,自年幼就跟著椿和五條老師兩個世界來回跑,惠鎮定地說道:「就當作我們是異世界的訪客吧,出了點小意外。」

  原本想和老婆分享得到的新情報,哪裡想到會看到這種景象?甚爾不悅地上前幾步,「椿,鬆手。」「……甚爾?」一臉迷糊,椿瞇起眼辨識。

  沒多久,像是確定了什麼,她頓時鬆開抓住另外兩人的手,撲過去摟住他後依戀地蹭了蹭。

  總算結束了。和與自己長相相似的人同時收回手,伏黑惠鬆了口氣,準備關心在他人口中已經被封印的班導師,「五條老師!你沒事吧?」抬頭就看見五條悟正嬉皮笑臉地舉起手機對準這裡。他臉色一沉,不該擔心他的。

  聽見關鍵字,原先安分窩在甚爾懷中的椿掙扎著跳下,落地時腳步還踉蹌了下。她快步走到五條悟面前,「悟,你這混蛋!你搞亂了我的咒力,你,你——」

  被對方墊起腳尖地揪住衣領,五條悟看著她被甚爾打暈,挑了挑眉,「這你老婆?是小紅帽欸。她真可愛,叫什麼名字呀?」

  和那傢伙敷衍的頭頂一對耳朵完全不一樣,她穿著整套的配備。純白色的洋裝,領口和袖子都綴著蕾絲,紅色披風外套的帽兜隨著風飄揚,腳踩著紅色的小皮鞋。就差拿個野餐籃在手上。

  將滿臉通紅的椿打橫抱起,注意著壓好裙擺,甚爾嗤了聲,「關你屁事。」

  熟悉又討人厭的聲音像是算準時間地響起,「哦,找到了!椿!」大力揮手的討厭白毛和他的附贈品好友出現了。

  媽的,特別會挑時機。直面五條悟開朗起來的表情,甚爾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木乃伊打扮的悟視其他人飽受震撼的眼神於無物,炫耀地揚起手中咒靈的頭,「你們看,我找到了紀念品——」話題突然一轉,「地上那是什麼?」

  「你的好朋友。」無所謂地往他心上捅刀,對這個世界失去興趣的甚爾指示他,「喂,六眼,帶我們回去。」

  看了眼站在身旁,背著粉髮高專生、臉色古怪的傑,又看向倒在地上,頭蓋骨被掀開來——裡面什麼也沒有——毫無生氣的夏油傑。悟的表情相當複雜,「……做不到哦。這不是我們的世界線,要椿來才行。」

  原先跟在吸血鬼裝扮傑身後的雙胞胎,哭著跪在夏油傑的屍體前。

  看著眼前的畫面,耳畔是她們悲痛的哭泣聲,惠沈默半晌,避開帶有情緒性的用語,客觀敘述,「椿暈過去了。」

  回收好咒詛師大腦的殘骸,聽完所有對話並得出結論的五條悟,不顧異常沉重的氣氛,他笑嘻嘻地插進話題,「歡迎歡迎,異世界的客人們!今天就在高專裡休息吧!」

  ……真不愧是五條老師。姑且算是解決了暫時的落腳地,調整好心態的惠指了指仍然往這裡張望的伏黑甚爾,「那個要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殺了吧。」連看都懶得看一眼,甚爾漫不經心說道。

  惠不贊同地皺起眉,「如果是在回去我們的世界後當然無所謂,但是我們還在異世界……椿醒來會問的吧?」他還記得她問出「你死掉了嗎?」時,那彷彿心碎的表情。

  不知道兒子在顧忌什麼,「她沒有喝醉酒的記憶,還是你們誰會提起來?」甚爾威脅地掃視在場所有人。

  「我會提喔!」壓下突然湧現出來的亂七八糟思緒,悟高興地舉手,「死掉的禪院甚爾欸!不就是你差一點會變成的樣子嗎?」

  「呵呵,謝謝你哦,作為一個同樣差點死掉的人,你的話真的很多。我還沒和你計較你踹我一腳的事。」把血擦在這個世界的五條悟身上是他幫了他應得的。將事情算得很清楚,甚爾不爽地嘖了聲,「——綑起來帶回高專。六眼,你沒有意見的吧?」

  仔細端詳傑的五條悟收起感傷,笑盈盈地張開雙手,「大歡迎喔!我和他也好多年沒見了。」

夜蛾正道看著眼前一大票人,領頭的是笑嘻嘻、彷彿一個樣印出來的五條悟×2
夜蛾:(痛苦捂臉)
活著的教師傑都救不了他此時的崩潰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