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咒胎戴天(2)

卡爾 | 2023-10-25 18:38:02 | 巴幣 0 | 人氣 92

連載中咒術迴戰之日本第五位特級術師
資料夾簡介
主角是五条和夏油的同學,天內不會死,伏黑爸也不會死
最新進度 咒胎戴天(2)

        脚步聲響起的瞬間,和平的宿舍變成了咒靈的生得領域。

  原本無論如何都察覺不了的詛咒氣息出現了。

  虎杖悠仁驚慌地大喊:“怎麼回事?這不是兩層樓的宿舍嗎?”

  “你、你、你冷靜啊!”釘崎野薔薇被嚇到口吃了:“這個叫躍層式公寓啦!”

  唯一知道真相的伏黑惠,臉上流下一滴冷汗。

  它用咒力開啟了生得領域,我從來沒有這麼大型的。

  生得領域!門該不會消失了吧?

  伏黑惠轉頭看向入口,其余兩人也一起看向入口,看見的不是一扇門,而是許許多多的鐵管。

  虎杖悠仁驚恐地喊:“門沒了!”

  釘崎野薔薇也驚恐地喊:“為什麼?我們才剛從那裡進來啊!”

  伏黑惠低下身,溫柔地抱住白玉犬的脖子,問道:“能嗅出門的位置嗎?”

  白玉犬上下搖晃腦袋,表示可以。

  釘崎野薔薇和虎杖悠仁一邊跳可笑的舞蹈,一邊唱道:“怎麼辦?怎麼辦?這下該怎麼辦?”

  伏黑惠對正在跳舞的兩人說道:“沒關係,玉犬記得出入口的味道。”

  重新燃起希望的兩人馬上撲向救命恩犬,溫柔的擼白玉犬的白毛。

  “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模......!”

  “肉乾有多少拿多少來!”

  “緊張感呢?”

  “伏黑果然很可靠啊。”虎杖悠仁陽光地笑道:“多虧了你,人們才能得救,還有我也是。”

  伏黑惠緊閉著嘴,不知道該不該說自己的真心想法,最後他決定不說:“走吧!”

  三人一犬結伴走向生得領域的更深處。

  虎杖悠仁笨滯地看着眼前的3具尸體,其中兩具被強大的外力強行扭成球狀,剩下的一具和二點五条一樣,上下半身分開了。

  釘崎野薔薇用左手遮住嘴:“好慘啊!”

  伏黑惠冷漠地說:“應該是三个人吧?”

  虎杖悠仁蹲下身,仔細查看那具分成兩半的尸體的上半身,猛然發現那具尸體穿著的囚服的領口上的名牌寫著“岡崎正”!

  虎杖悠仁的腦中響起一個中年婦女的聲音:“我的兒子岡崎正,沒事吧?”

  虎杖悠仁說:“我要把這具尸體帶出去!”

  “唉!”釘崎野薔薇面有難色。

  “這具尸體是那個婦女的兒子。”

  “但是!”釘崎野薔薇話還沒有說完,就被虎杖悠仁的話打斷了。

  “臉還完好,死不見尸,那一個婦女是不會認同的。”

  伏黑惠不發一言,徑直走到虎杖悠仁身後,一把抓住虎杖悠仁的衣領,把虎杖悠仁拉起身。

  “還有兩個人的生死要確認,別管尸體了。”伏黑惠說:

  “一回頭就沒路了,之後怎麼回來?”虎杖悠仁問道:

  伏黑惠一直壓抑著的的怒火暴發出來出來了:“不是之後再來,是叫你別管!本來就沒多想救的人,死了我更不會管!”

  伏黑惠的話彻底越過了虎杖悠仁的底線,虎杖悠仁一把抓住伏黑惠的衣領,憤怒地問:“你是什麼意思啊!”

  伏黑惠惱怒地回答:“這裡是少年院,現場的各種情報都會事先公開給咒術師,其中抱括罪犯的情報,岡崎正無證駕駛撞死了放學途中的女童,而且還是他第2次無證駕駛。你老想救很多人,想引導他們得到正常的死亡!”

  “但是你救下的人將來殺了人的話怎麼辦?”

  “那你幹嘛救我啊!”虎杖悠仁大聲問道:

  “快停手!”釘崎野薔薇奔向兩人,想要勸架:“給我搞清楚場合!”

  不料釘崎野薔薇腳下的地面出現一道黑色的空間裂縫。兩個少年還來不及反應,釘崎野薔薇就跌進空間裂縫之中。

  大腦轉不過來的虎杖悠仁神情呆滯地說:“釘......崎?”

  大腦的轉速比虎杖悠仁快好幾倍的伏黑惠,則馬上反應過來,尋找他們的狗肉警報器“白玉犬”。

  伏黑惠一下就找到了白玉犬,但是白玉犬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被強行嵌入一面牆壁之中。

  伏黑惠急忙大喊:“虎杖,准備逃跑,之後再去找釘崎!”

  可是他們還沒拔腿,一只人形的咒靈就出現在他們倆人之間。

  這只人形咒靈蒼白的頭上有四道黑色的線條,第二條黑色線條和第三條黑色線條上各有兩顆眼珠,胸口處有一個純黑色的圓圈,下半身被純黑色的不明物體包裹著。

        虎杖悠仁和伏黑惠呆呆的站在原地,人形咒靈的壓迫力“重壓”在他們身上,“壓”得他們連一根手指都不敢動。

        出人意料的是,先行動的不是在場實力最強的人形咒靈,不是在讀小學時就開始接觸詛咒的伏黑惠,而是上個月才開始接觸詛咒的──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揮舞短劍型咒具──“屠坐魔”攻擊人形咒靈。

        屠坐魔的刀鋒即將觸及人形咒靈之時,人形咒靈以虎杖悠仁和伏黑惠的肉眼不可見的超高速揮出一記手刀。

         “砰!”

         手刀與劍身撞擊在一起,結果附加上詛咒之力的鋼鐵之劍贏不了由詛咒的血肉之軀形成的刀。

        屠坐魔斷裂了!

        斷裂的劍身在重力的拉扯下,開始向地面墜落。

        劍身尚未落地,人形咒靈便再度出手,一記手刀斬斷了虎杖悠仁的持劍的左手掌。

        “鏘!砰!”

        屠坐魔的劍身和虎杖悠仁的左手掌幾乎同時掉落地面。

        虎杖悠仁的左手斷裂處流出血液。血液掉落在虎杖悠仁的左手掌和屠坐魔的劍身上,將兩者一起染紅。

        稍早之前。

        釘崎野薔薇掉落進一個沒有一點亮光的房間裏。

        釘崎野薔薇看着一片漆黑,說道:“不是吧!這裡是哪裡?這麼漆黑,什麼東西都看不見啊?”

        突然!房間裏出現了咒靈的氣息!

        釘崎野薔薇馬上擺出戰鬥架勢,准備與咒靈戰鬥。

        但是房間內出現了越來越多的不同的咒靈的氣息,釘崎野薔薇感知到現在藏着數十只咒靈。

        釘崎野薔薇的雙眼适應了黑暗,她看到了一支蠢蠢欲動的咒靈大軍。

        “不會吧?這也太多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