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咒胎戴天

卡爾 | 2023-10-24 09:22:41 | 巴幣 2 | 人氣 79

連載中咒術迴戰之日本第五位特級術師
資料夾簡介
主角是五条和夏油的同學,天內不會死,伏黑爸也不會死
最新進度 咒胎戴天(2)

        記錄──2018年7月21日,09:05(GMT+9),西東京市,英集少年院運動場正上空出現一個咒胎。該咒胎被五個“受刑在院者”肉眼目擊,預定會生成特級假想咒靈。

  記錄──2018年7月21日,15:11(GMT+9),西東京市,英集少年院。

  咒胎孵化,生成日本第十七只特級咒靈(名稱未定)(已登記)。該咒靈一生成便闖入“受刑在院者第2宿舍”,在場的“窗”早已联合英集少院院的工作人員,一同做受刑在院者的避難工作,但是還有五名受刑在院者被困在受刑在院者第二宿舍中(五名受刑在院者分別為:藤本樹,岸本齊史,久保帶人,尾田榮一郎,岡崎正。)

  緊急事態下決定派遣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的三名一年級新生──三級咒術師釘崎野薔薇,二級咒術師伏黑惠,四級咒術師兼兩面宿儺的容器──虎杖悠仁、前去少年院執行救援任務。

  記錄──2018年7月21日,18:31(GMT+9),西東京市,英集少年院。

  二級咒術師伏黑惠,三級咒術師釘崎野薔薇,四級咒術師兼宿儺容器虎杖悠仁抵達英集少年院。

  漆黑的天不斷落下雨滴,干燥的屋簷下,四人在避雨。四人分別是穿著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基本男款校衣的伏黑惠,穿著加裝了紅色兜帽的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特別定制款男校衣的虎杖悠仁,穿著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基本女款校服的釘崎野薔薇,穿著黑色西裝的輔助監督─伊地知潔高。

  伊地知潔高正在向伏黑惠、虎杖悠仁、釘崎野薔薇三人说十分重要的情报:“我們‘窗’在三小時左右前監測到該咒胎。”

   “避難行動完成九成的時候就根據現場情況封鎖了整個設施。”

   “受刑在院者第二宿舍的5名在院者,目前仍和咒胎一起滯留在院内。”

  “咒胎如果是可完成變態的類型,預計會生成特級咒靈。”

  “釘崎野薔薇和伏黑惠的臉色變得凝重,因為他們十分清楚特級,是現今的他們無法對付的對手。”
  
        可是咒術白癡虎杖悠仁不懂:“我説等級那些我還沒搞明白啊?”

        輔助監督伊地知潔高只好兼任教師,教虎杖悠仁等級相關的知識:“我用笨蛋也能理解的說法,簡單說一下。”

         “假設通常武器對咒靈有用,四級咒靈只要使用木頭制造的棒球棍就足夠了。三級咒靈的話──如果有手槍應該沒問題。二級咒靈用霰彈槍勉強可以對付。一級咒靈駕駛坦克也不安心。特級咒靈要用子母彈進行地毯式轟炸。”

        虎杖悠仁臉頰上流下一滴冷汗:“那也太糟糕了吧?”

         伏黑惠補充了一些伊地知潔高還未說的十分重要的咒術知識:“本來應該派遣與咒靈同等級的術師,今天這種場合就是五條老師了。”

        “那麼五條老師在哪裡?”虎杖悠仁問道:

         “出差。”伏黑惠說出了答案:“他那種人才本來就不該在高專悠閒。”

         伏黑惠腦海中不禁浮現出一個討人厭的白毛。

        “別指望我帶伴手禮回來哦!”

        “這行經常人手不足。”

         伊地知潔高的話把伏黑惠的思緒拉回現實中:“接下超出能力的任務也是家常便飯,但是今天是既危急又異常的情況。”

        “絕對不要戰鬥──遇到特級咒靈只有兩個選項‘逃跑’或者‘死亡’。”

         “遵從自己的恐懼,不要忘記你們的任務只是確認是否有倖存者,并且把倖存者救出来。”

        “請問?請问?”虎杖悠仁身後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

         四人紛紛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封鎖線外一個中年婦女喊道:“我的兒子岡崎正沒事吧?”

        伊地知潔高對婦女撒謊道:“可能有不明人物在建築物内散佈毒氣。目前我們只能 告知您這一點。”

        “怎麼會......。”婦女險些暈厥過去。

        “伏黑、釘崎......。”

        聽到虎杖悠仁的呼叫,伏黑惠和釘崎野薔薇一同看向虎杖悠仁,印入眼簾的是虎杖悠仁堅定的眼神。

        “去救他們吧!”

        釘崎野薔薇從鼻孔中呼出一口氣:“當然!”

         沒有流露出什麼情感的伏黑惠,與情緒高亢的兩人形成反比。

        四人一同到達受刑在院者第2宿舍的門口。

        伊地知潔高用左手比出布下‘帳’必備的手印:“我先放下帳,你們小心別死了。”

        “自暗而生,暗中至暗,污濁殘渣,盡數祓除。”

        虎杖悠仁抬頭看向灰暗的天空,發現灰暗之中有一個純黑色的小點。那黑色小點以肉眼可見擴散開來,變成一個足以覆蓋整個英集少年院的帳。

        對帳一無所知的虎杖悠仁喊道:“天黑了!”

        伏黑惠只好為虎杖悠仁解說什麼是帳:“帳,是隔絕非術師的結界,也可以把咒術產生的各種離奇現象隱藏起來。這地方離住宅區比較近,所以要布下帳把我們隱藏起來。”

       “玉犬!”伏黑惠雙手結出犬樣的手印,燈光照射在伏黑惠的手上,在地面上照出一個犬樣的影子。

        一只潔白的玉犬從黑影中鉆出。

        虎杖悠仁和釘崎野薔薇一看見白玉犬,便伸出手觸摸白玉犬光鮮亮麗的毛髮。

        伏黑惠對正在擼狗的兩人說道:“如果有咒靈靠近,它會通知我們。走吧!”

        伏黑惠推開門,看見的却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宿舍,沒有看見咒靈,也沒有感知到詛咒的氣息
 
        “伏黑,咒靈在哪裡?”頭頂上都是問號的虎杖悠仁問道:

       頭頂上也出現問號的伏黑惠回答道:“不知道,只能進去尋找了。”

      伏黑惠雙脚跨越門檻,踏入受刑在院者第二宿舍,宿舍還是那個宿舍。

        白玉犬隨著主人,四腳跨越門檻,踏入受刑在院者第二宿舍,宿舍還是那個和平的宿舍。

        虎杖悠仁双腳跨越門檻,踏入受刑在院者第二宿舍,宿舍還是很和平。

        釘崎野薔薇一只腳跨越門檻,踏入受刑在院者第2宿舍,妖魔鬼怪什麼的都沒出現。

         釘崎野薔薇另一只腳跨越門檻,踏入受刑在院者第2宿舍。

         “噠!”

        脚步聲響起的瞬間,和平的宿舍變成了咒靈的生得領域。

         原本無論如何都察覺不了的詛咒氣息出現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