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無App族VS多App族

赤野海藍 | 2023-07-29 18:41:56 | 巴幣 6 | 人氣 110

宣傳圖是超市的玫瑰花

沒想到我居然會因為明日去看電影的事跟姪兒吵了一頓。不過,主因是對方無論如何都想我下載戲院的App。只是對於不常使用App的我和老媽來說,將App放在電話佔記憶是很蠢的事。別的不說,就連現在的麥當勞App,都一直都給我當機,即使姪兒說「我的電話沒事」,在我的電話就是當機了啊行不行?

嘛,我的電話其實都用了差不多超過五年了,但既然不需要用到App我就不會用App,電話也是幾乎只用來上網和打電話通訊,App?我連Build In的都可以被系統問要不要刪掉!(笑)

可惜我姪兒是大App黨,所以電話幾乎不離手,有時因為玩App甚至接不了電話,每次都將我們打給他的電話送到留言系統,將我們氣得生蝦咁跳。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沒收他的電話,讓他好好過下無電話的生活

說到明天的電影,在跟老媽談過好後,決定去看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我原本以為老媽這個Tom Cruise粉會去看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的,誰知她原來是想去看關於原子彈的Oppenheimer(汗),我個人其實最想看的是瓢蟲少女電影版,可惜卻只能在家裡看電視機或電腦,唉……

我終於來到了本次小說第一次的全滅章節,應該說,三十頁約三萬個字被我全部Reject!雖然是很燒腦,但如果故事不有趣、說明過多、主題跟內文不合的話,倒不如砍掉重來!
還好《甘蒂珠寶礦石店》是單元故事,這章雖然被我放入Reject bin,但內容依然會保留,或許能在其他章節用上吧?
總之,現在改變新章的題材,重新開始過第五話。

還有就是請大家支持《甘蒂珠寶礦石店》喔!第二話還有兩回就會完結!接下來的第三話……
可是會爆炸的喔(笑)


舊公司同事今日來What's app,說公司因為離職者太多所以重新請人了,問我要不要去申請。可是我只想說一句:活該。
而且,不是說那邊的櫃比以前辦公室的還高嗎?要是出意外的話,我可不敢想像。真是,明明每年都要做辦公家安全的訓練,但實際上工作環境卻完全沒有安全到哪裡去。我還是去家重視員工安全的公司工作比較好。

最後放圖:

蟹爪菊開花

超市裡拍的

同上

本年度第一朵(笑)

因為房裡正在吸塵,所以在外面等著的艾兒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有點想向你請教一下寫小說的建議了…
2023-07-29 19:25:30
赤野海藍
老話:先想大綱、然後是人物、主線、副線、劇情。Who, What, When, Where, Why, How
2023-07-30 04:49:08
瞇眼喵太郎
等以後錯過即時緊急電話他就會知道了 ^^
2023-07-31 17:42:31
赤野海藍
……他真的試過
2023-07-31 17:45: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