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L/君似朝陽】69. 他睡相有點差

知岸 | 2023-03-22 20:54:30 | 巴幣 2 | 人氣 118

連載中原創BL小說-君似朝陽
資料夾簡介
悶騷癡情大明星 ╳ 暖萌才子設計師 架空演藝圈∣雙向暗戀∣1對1∣甜文 每週一、三更新

  「什麼啊……是喝酒了嗎?」李閔修一時難以想像那個場面,「不對啊,晨冬大哥沒一起去嗎?」晨冬大哥在的話應該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才對?

  『這……說來話長。總而言之,冬哥是有幫他擋好幾杯,結果自己先不行了,後來老闆們都也喝多了,余總走的時候就把冬哥一起帶走了。』

  李閔修:「……」

  醉糊塗了吧余總?!好歹也顧一下你親弟啊——!

  『全場就我沒碰酒,你也知道我酒精過敏,向來滴酒不沾。結果現在我一個人在處理剩下的人。我的車已經不夠載了,邵峰那邊我也不敢委屈他讓他跟我們擠。你們不是關係很好嗎?聽說你助理之前還在他生病時送他回家過,問一下應該就能知道他住哪吧?』

  雖然李閔修很想反駁他們關係並沒有多好,但眼下實在不是適合鬧彆扭的時候。

  「……好我知道了。哥你再撐一下,地址發給我,我馬上過去。」

  李閔修掛斷電話,立刻和滿面憂色的沈若陽交換了一個眼神。

  「別擔心,不是什麼大事,只是在聚餐時喝多了,需要人載他回家。」李閔修柔聲安撫:「還好有你在。我們一起去吧,你再跟我說要把他載去哪。」

  「還是先回我那好了,還有其他室友可以幫忙照顧。」

  兩人連桌面都來不及收拾就匆忙來到地下停車場,當沈若陽坐上副駕時還有些驚魂未定,安全帶試到第三次才扣上。

  「可是、怎麼會這樣呢?邵峰連我們私下聚餐喝點小酒時都很節制,更別說還有冬哥在場……」

  「抱歉,經紀人和我講的情況連我也不是聽得很懂。」

  李閔修依舊無法想通事情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而且余總直接撈走晨冬而把親弟扔在現場這種事……能往外說嗎?怎麼越想越不對勁啊?

  「唉,只好等他明天清醒後再問問了。」

  沈若陽雖然努力恢復鎮定,但心裡其實焦急得要命,一方面怕現場出什麼亂子,另一方面心疼余邵峰喝得那麼醉,身體肯定也不好受。

  聚餐的地點是在市中心一間高級私人會館,這種場合通常管制嚴格,出入不方便,李閔修心想經紀人就算先打過招呼也不知道他會帶別人來,因此先讓沈若陽在車上等候。

  「那就先麻煩你了,我也趁這空檔聯絡一下室友,讓他準備接應一下。」

  「好。」李閔修下車,關上車門前卻猛然頓住,轉而彎腰探進車門內問:「對了,他酒品怎麼樣?有概念嗎?」

  畢竟要第一線面對某醉漢,他還是想要打個預防針心理建設一下。

  「他從來沒在我面前喝到爛醉過,我也不清楚……只要他還有點意識在,酒品應該都還不錯吧。」沈若陽不太確定的說:「啊,不知道這個能不能類比,但他的睡相是有那麼一點差的……?」

  聞言,李閔修抽了抽眉角,「額、謝囉?」

  這種不必要的情報就別說太多啦……!

  經紀人果然有事先疏通過,因此李閔修才剛踏入會館大門,就馬上有專人上前引導。室內燈光調得很暗,是接近古銅色調的黃光,四處都能見到價值不斐的骨董擺設,華貴卻不顯浮誇,反倒顯出低調奢華的美感。

  余邵峰他們所在的包廂位於靠內側的區域,不只位置隱密,隔音等保護措施也做得非常好,對接待上流人物為主的高級會館來說,保障客人隱私是一定得顧好的基本盤,李閔修對此並沒有大驚小怪,只是更覺得這地方實在是既安全又危險──有著高規格的隱私控管和維安措施,給了貴客最好的保障,然而這不正是因為裡面總會發生一些「需要被保密」的事嗎?

  「先生,裡面請。」

  李閔修跟替他引路的服務專員到過謝,覺得裡面的畫面大概不會太好看,便請對方先離開。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不出所料是「屍橫遍野」,以及身在其中滿身狼狽的自家經紀人。

  滿屋的菸酒臭味也讓人很不舒服……

  「真是太不像話了,怎麼搞成這樣?」李閔修皺著眉看向滿室狼藉,其中有一個倒地的人還是他師弟,幸虧最後留守的是自家經紀人,不然豈不是要讓人白白撿到爆料素材了?

  他和經紀人合力把師弟搬上沙發,經紀人已經沒了最早邀約時的活力,一臉生無可戀的叨念著:「坦白說,事到如今我也覺得這個場子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親愛的,還好你一開始拒絕了,不然哥哥我實在見不得你躺在那邊的樣子。現在還得靠你幫忙,你果然是最棒的。」

  「好了好了,客套話就別說了。等會兒先處理師弟和你要載的那幾個人,你一個人很難把他們都帶上車吧?不過在這之前,我看看……」

  李閔修瞇起眼掃視整個包廂,晃眼的異色燈光多少干擾了他的視野,裝潢的主體是皮製ㄇ字型沙發,原先大概是陳列在椅面上的抱枕早就亂成一團,而他要找的人正抱著其中一個枕頭,低著頭靠在沙發角落。

  不錯嘛。至少沒有到失態的程度。

  他大步走向余邵峰,在看起來已經意識不清的人面前蹲下,由於經紀人還在場,他還是要意思意思表現出擔心才好。

  「邵峰哥,還好嗎?」

  「……?」余邵峰抬眼望向他。

  「我是閔修,你還認得出我嗎?」

  「……」

  李閔修和余邵峰對視了幾秒,覺得對方的眼睛是打開了,但根本沒有聚焦。

  「邵峰哥,這是幾?」於是他直接在余邵峰眼前伸出食指比了個 1。

  余邵峰發呆了片刻,最後像是斷片一樣,皺著眉閉上眼睛。

  嗯哼,沒救了。根本醉到爛掉。

  「你先留在這裡不要動,我等一下載你回去。」

  李閔修見他似乎點了點頭,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聽懂,不過看他還滿安靜的,暫時讓他一個人待著應該也還好。

  他抓住空檔用語音留言簡短跟沈若陽報備情況,之後便馬不停蹄的幫著經紀人把不能走的人都送上車。忙完這一陣再度回到包廂時,余邵峰還是縮在他的小角落,看起來似乎是睡著了。

  哇喔,真乖。這人的酒品……好像真的還不錯啊?

  李閔修花了一點力氣才將他手裡的枕頭拉出來,接著花了更多力氣才勉強把人扛起。

  「唔……也太重了吧……這個肌肉笨蛋。」

  李閔修嘴上罵著,卻還是極為努力的將余邵峰帶出門外,剛才接待他的專員似乎是看他行動吃力,很快就上來協助,和他一起把人帶到停車場。

  「啊,送到這就行,謝謝你。我稍早有叫助理來幫忙,他應該快來了。」

  即使知道不洩漏顧客隱私是會館專員的職責,李閔修對外人還是抱著提防之心。畢竟沈若陽在車上,也不知道喝醉的余邵峰見到心上人時還會不會像現在這麼乖……

  總之,他完全不想節外生枝。

  所幸專員十分配合,什麼也沒多問就離開了。李閔修又拖著余邵峰走了一小段路,不久就見到下車朝他們跑來的沈若陽。

  「閔修,辛苦你了!我一起幫忙吧。」

  「呼……得救了。這傢伙一身肌肉實在有夠重。」

  李閔修已經出了一身汗,衣服也在搬人的過程中歪得亂七八糟,他在外頭很少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做到這種程度,再嘴硬說關係沒很好似乎也說不過去。

  但明明就沒想跟他要好……那個奪走了若陽哥哥的傢伙。

  哼。

  「你多放點重量在我身上吧!我沒問題的。」沈若陽將余邵峰的手臂繞過自己肩頭,感覺用了整片肩頸和背部的力氣才勉強把人扛住。

  李閔修看著他那一身瘦弱的骨架子不禁失笑,「不好吧,你這手無縛雞之力的樣子。」

  「真的沒問題,反正我已經習……咳、我是說,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而且你剛才不是還去幫你經紀人嗎?應該累壞了吧?」

  啊啊啊嚇死!差點講出被壓習慣這種聽起來就很糟糕的話……!雖然其他時候也不會像現在這樣把全身的重量都放上來啦嗚嗚……

  「還好啦。我平時有在重訓,需要體力的時候還是可以用得上。」李閔修長吁了口氣,再度用了點力把人搬起來,「等一下你在後座顧著他吧!幸好他真的如你所說酒品還不錯,沿路上也沒有大吵大鬧什麼的。」

  不知怎麼的,明明李閔修誇的是余邵峰,沈若陽卻萌生出一種連帶著欣慰驕傲的微妙感情。

  「嗯嗯,總之真的很謝謝你。」

  兩人好不容易把人高馬大的余邵峰塞進後座,李閔修這才有空調正自己已經汗濕的衣服,順便理了理被蹭得凌亂的頭髮,終於體體面面的回到駕駛座上。

  「冷氣我先調高一點,我們兩個都流一身汗,吹太冷怕感冒。」

  「好,麻煩你了。」沈若陽對李閔修的體貼很是感激,他現在正忙著幫余邵峰調整姿勢,同時試圖跨越他那精壯的身軀,搆到座位另一端的安全帶。

  而此時的余邵峰經過一連串震動碰撞,已經微微恢復了一點意識,他隱約感覺自己好像聽見了陽陽的聲音,嗅到令他熟悉眷戀的氣息,連橫在身上的纖細軀體都好像……

  「呀啊——!?」

  被以極大的力氣一把抱住的時候,沈若陽不由得驚呼出聲。

  「哇啊!?」李閔修被這驚叫嚇得也跟著叫了一聲,幸虧他還沒踩下油門,否則可能發生交通事故。

  「怎麼了?現在是怎樣?」

  「我、我剛才想幫他繫安全帶……」被余邵峰緊緊嵌在懷裡的沈若陽勉強擠出腦袋,艱難地說:「嗚嗚嗚對不起!我就說他的睡相有那麼一點差……唔!?」

  沈若陽話還沒說完,就被余邵峰俯身吻住雙唇。

  灼燙的酒氣一下子覆了上來,讓沈若陽有一瞬間恍若喪失了意識。余邵峰這一吻對不準卻很用力,沈若陽覺得自己的下巴被啃了一下,熱辣辣的痛,待會說不定會留下牙印……

  「唔嗯嗯邵峰……你不……!」沈若陽努力別開頭,試圖掙出一隻手把他推開,然而卻被殘忍的壓在座椅上,迎面又是一陣熱吻。

  「嘶……」李閔修不忍直視的閉上眼睛,然後努力忽視後面兩人身體廝磨和親吻時的傳來的真˙3D環繞立體音效,但聽著沈若陽掙扎時好像緊張得快哭出來,他只好忍住滿腔怨念寬慰道:「放心,我的車窗有處理過,外頭絕對看不進來。還有,咳,可惡這真的有點難以啟齒……」

  「什、唔等等邵……哈啊……邵峰!現在不行!」

  「呃啊啊啊總之你別叫了!你越叫他會越興奮啦知不知道——!」

  還是旁觀者清,在沈若陽忍住不發出聲音地努力抗爭之下,總算順利掙脫余邵峰的魔爪,並成功替對方扣上了安全帶,而某個製造混亂的罪魁禍首就這麼被勒在座位上限制了行動,同時像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剛才幹了什麼好事一樣,再度陷入迷茫恍神之中。

  乍看之下居然還有點可憐無辜的樣子!?

  「嗚。」沈若陽一手摀著下半臉另一手拉著自己凌亂的衣衫,完全不敢看李閔修的表情,他完全沒有預期會在閔修面前上演如此……激烈……的場面,只想直接找個地洞鑽下去。

  「對不起……謝謝……」他的聲音小得跟蚊子一樣。

  李閔修回過頭,一如往常綻開他的大天使笑容表達諒解。

  即使他現在的內心狀態大概比較偏向墮天使,究極黑化暗墮品種。

  「你別道歉。這筆帳我算他頭上。」

  收回剛才的話!姓余的酒品爛死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