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帶寵物的三日旅行—旅館篇(內有笑話)

赤野海藍 | 2023-02-07 18:47:21 | 巴幣 12 | 人氣 145

宣傳圖是照鏡的Rita

我在本週二三事裡提過,由於旅行關係所以本週沒其他事好寫(苦笑)。不過我每次放假都好像是這樣,天天在家裡睡大覺(爆)。不過這次的旅行跟以前的不太一樣,就是有狗同行(笑)。

澳洲有好些能讓寵物一起住的旅館,我表姨這次因為不想找狗保姆,就訂了這類的旅館。訂的一百元一晚,有三間分房的房間,而且還有一個可讓寵物走動的小小後花園,簡直跟小屋沒兩樣。從每間房都能最少睡兩人看來,這應該是給大團體住的房間。

不過對於這兩隻來說,睡哪都好像不是問題

Rita還會去搶仙巴的床(唉)

她是第一次睡在大鏡前(笑)

順便一提,這旅館是由一位中囯人經營的(不過是到步遇到他後才知道)。我們來到的第二天就跟他偶遇,他還一個勁兒地大唱好某些人,歪理更是多到讓人發笑。比方說他問我中囯的農夫跟澳洲農夫有何分別,我答澳洲農夫基本上都要努力讀書讓自己知道如何好好照顧農場,以及是重要職業等;他居然說分別是中囯的土地原本就是屬於中囯人,澳洲則被白人殖民了!大佬,澳洲就連土著都是移民來的你知不知道(小船)?那些可是澳洲史裡必修的課題喔!他卻完全不信,我也只能搖頭無奈。更扯的是他還敢說元朝和清朝是中囯人的大朝之類的,一想到蒙古和滿族在當時都是外族,害我差點將入口的酒給噴出來了。
最後只留下我媽老實不客氣地點出他的各種錯誤,說到他一句都無法反駁,只能像壞掉的錄音機一樣重覆著同樣的話。

他後來為了炫耀自己懂酒,就送了一瓶南澳的紅酒給我們,說比我家帶來的NSW紅酒好上許多。我表姨愛酒,就在次日開來喝,誰知一喝就發覺又酸又有怪味,就拿著酒去告訴他酒壞了。可是那個人卻不信,還喝幾口說很好喝。剛好他旅館的大廚放工準備回家,那人就著他也來試。結果?大廚喝一口後一言不發,將可樂倒滿杯子還給他。
表姨回房後告訴我們這件事,害我們笑到肚子痛。

那人最後送了另一支酒給表姨,有沒有壞掉就不知道了。

--
明天開始就是照片時間,會分有寵物和無寵物兩篇喔!

--
……不太明白本篇為何會引來統戰簡體農場文,不過還請那邊的人不要做那種事,因為一來這是對旅行日常文的煞風景行為;二來我基本上不會怎樣加入政治討論,就算有人發我都只會無視或視為灌水刪除。當晚也是。就我來說那不過是談澳洲歷史和中史而已,跟政治無關。
當然,如果有人硬要說歷史跟政治也有關係的話,我也無話可說了。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酒喵只喝顏色清澈的白酒 =w=
2023-02-07 20:05:04
赤野海藍
是米酒還是葡萄酒?(笑)
2023-02-08 06:52:16
瞇眼喵太郎
都可以,一個酒鬼朋友教偶有顏色的酒那些顏色其實都是化合物沉澱物,酒量不好的人要盡可能喝顏色趨近透明的酒 ^w^b
2023-02-08 09:13:02
赤野海藍
別聽他亂說,有些透明類的酒精可是有著超級度數的啊
2023-02-08 17:44:19
瞇眼喵太郎
原來是他對偶圖謀不軌 >w<|||
2023-02-12 07:13:06
赤野海藍
……你還是好好看酒瓶上的說明好了
2023-02-12 09:08: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