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今日辦年貨

赤野海藍 | 2024-02-03 19:41:35 | 巴幣 118 | 人氣 82

宣傳圖是我買的年花

呃,澳洲這個時期是沒有桃花梅花賣的,所以大家買的都是蘭花和劍蘭
我買了兩盆蘭花和兩把(一把有五至七枝、十至十三元一把)劍蘭,由於劍蘭未開花,所以先拍下比較好看的蘭花

其實還有盆是鮮黃色,不過看起來怪怪就買了綠色
但老媽說跟葉子一樣顏色不太好看(汗)

同市場還有在賣母子雞
不過想到我家的那幾隻一定會欺負小雞,忍住了

另外我還買了芒果(一箱22隻)、蘋果(10kg)、Plum、桃、車厘子(一箱2kg)、香蕉、黃芽白、生菜、牛油果……嘛,其實如果不是辦年貨、阿嫂想要芒果(求神拜佛不要新年前壞掉)和車厘子,以及幫朋友買,絕對不會買這麼多,我還因為要確保買齊推著推車跑了三個圈XD,更將我的汽車塞到無任何空間放除我和手袋外的物品。而全部加起來也不過二百多元上下,朋友們也很高興。畢竟平常在超市需要約百元的蔬果,我跑一次市場就能以約三十元的價錢買到了。

除此之外,我還去買了一個小年糕(小聲說,我不想讓現在的老媽做年糕)、我想買個全盒糖(但忍住了),另外……忘記買蘿白糕的材料(汗)
明天去買好了。

這個星期三我生日,卻是我過得最無聊卻有突發狀況的一次生日

生日小氣球(笑)

主因是原本應該來一起吃飯慶祝的朋友病了、我媽拜託姪兒幫我買的禮物毫無音訊(汗),結果只有我和媽如常吃飯,連蛋糕、禮物都沒有。
……偏偏來裝衣櫃的技工卻在我們吃到一半時跑來(因為是side job所以只能在開完正工後才來),我們也只好放下吃了一半的晚餐,好好盯著他工作
不過看他那一身大汗又累得要命的樣子,不忍心向他說教啊……
最後還多給他一百元酬勞
順便一提,我生日禮物想要一顆可配金珍珠耳環的簡單吊墜,目前一直向老媽借她的戴,總覺得不太好
但一顆就要一千澳元,買不下手啊……

Sonic 3電影終於有情報!雖然只有進化了的標題以及蛋頭(應該是)的笑聲,但也足以讓人感到興奮。這次是的標題將Sonic和Shadow的標誌同等放在一起,光這點就可證明這次小黑的戲份,肯定是重中之重。網上評論似乎也是這樣認為,所以大家都好像興奮過度了。
不知這次又會是用誰來說服Shadow?

另外,有可能是利用電影來做勢,Sonic Team也推出Sonic X Shadow Generations,我想這應該是自2006以來第一次以Shadow為主角之一的Sonic遊戲!從遊戲畫面看來,這次會給人很棒的視覺滿足,另外還會出在PS4,可以玩到!太好了!
話說,Doom's eye好大……記得之前Shadow the Hedgehog時那隻眼睛只有小黑的頭那麼大,在Sonic X Shadow Generations裡,卻比Shadow還要大上好幾倍!跟越弄越大的蛋頭機器有得比!(笑)

艾兒最近喜歡在我寫小說時坐在我的大脾上,阻著我打字。因為天氣熱,我自然會穿著短裙或短褲,因此當艾兒正座在我身上時,總會留下肉球印在我的身體上。就像現在我寫週記時,我的大脾又多了一對貓貓肉球印……
說到小說,最終章正式開始寫,而且……馬上卡住。我果然不擅長寫愛情故事,完全對第一人稱女主角變戀愛腦時的反應死機!這時候應該讓她胡思亂想還是冷靜解說?頭腦發熱的話又能否正常地說故事?還是會胡言亂語,講一堆讓人看不懂的話?又如何對發覺她不正常的友人說話?
因此,目前正在惡補第一人稱愛情小說……可是為何說書的主角總是能那麼冷靜啊(汗)……
不對,該說是春節時為何要想這種事?

最後放圖:

雨後的漂亮玫瑰,可惜很快就開盡了

艾兒在2月2日(貓之日)的喵樣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Shadow !!!!!
2024-02-04 08:37: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