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肚子壞了

赤野海藍 | 2024-01-13 19:53:00 | 巴幣 120 | 人氣 95

宣傳圖是睡覺中的艾兒

本週對我來說還真的很倒霉。我從沒想過肚子裡有bug會讓我病足一個星期的。
嘛,我中毒原因不明,另外過程就別解說比較好,總之就是搞到我從在躺床和衝洗手間之間跑來跑去,也因為飲食限制好幾天都是白麵包和小量肉和菜(第一天吃白粥)以清腸胃,搞到我的胃一整天都在打鼓。還好老媽因為康復順利非常精神也可照顧自己,我才能好好休養。

只是,我家阿嫂卻因小女兒跟朋友一起游泳而來我家使用我們的泳池,然後老實不客氣地:
1:一看泳池就問我有沒有洗,特別是人家我在早上才大洗過一次;問過後才自己去開泳池清洗器和撈池面的樹枝
2:使用我們的洗頭水、護髮素、肥皂液、毛巾等,還嫌暫住在我家的姪兒(也是她的大哥)使用男生用的三合一洗頭、洗臉、洗澡的入浴劑不好(那可是我特別為大姪兒買的)
3:將自己用過的游泳用品亂丟,我還在自己的洗澡間的地板上看到不知是姪女還是她朋友的泳鏡和髮帶
4:繼將我的三個巧克力馬克龍三個糰子吃掉四個拿走兩個後,這次先吵著要吃雪糕(知道是桶裝後就不要了),接著隨便地將我幫老媽買的最貴餅乾拆開來吃,明明老媽已說了請她們吃比較便宜的餅乾。
5:說次日會再來,還說會留下來吃飯,於是我們連忙買了2kg的小雞槌準備晚上炸,結果來的只有姪女的朋友……來取回忘掉的手提電話。
最後我們兩人炸了所有雞槌,我和老媽吃了四份一、放四份一入雪櫃次日吃掉、餘下一半放進冰箱急凍等下次有機會再吃

喂,家裡有一位剛做完手術不久(才一個多月前)的老人、以及一個一整天因肚子痛而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病人,以不容說「不」的速度和氣勢來我家玩,還如此不客氣可以嗎?
這簡直就跟我高中時代住附近的某位不知天高地厚,在我重感冒的時候強行進入我家玩,結果反被狗咬的學妹一樣。
不過,現在我家的Rita和艾兒都因為太老,不會趕客人了。
而且她們也不可能會趕家人走。
……我們也不能吧。

近日每天都是暴曬,而且還有不少日子是邊曬死人邊下雨,人走出去約十多分鐘就頭暈(中暑),真是有夠可怕。
也就因為如此,即使做足防禦,我的身體還是小麥色,每日外出也不容易啊……
話說,今日外出取漫畫的我,回家後還是中暑(巴士站來回二十分鐘),睡了四個小時

對了,我今日到手的漫畫,Spy X Family第十二單行本,首刷的特典超強喔!

佛傑一家書卡,只要移動就可看到角色假身份和真面目!

雖然最後倒在床上,但這變化書卡值了
順便一說,這次單行本裡的Omake超級諷刺,一定要買來看看啊(另外也提到安妮亞是吃「紅色食物」長大的,會變成伏筆嗎?)

本週的小說大家有沒有嚇一跳?(其實根本沒人看吧)
下回將是雙胞胎方的高潮和推理劇,大家請期待雙胞胎如何在甘蒂的視點下大活躍吧
另外,如果你是希望等到全部都出後才看的話,我覺得還是現在先看比較好。畢竟這話我每週都會鎖一回(付費鎖),大約一個多月後就會全鎖、再過一個月才有可能再開。到時候想看的讀者只能依賴角角卷或給錢、或是等兩個月的平安無事才能免費看到。

第八話方面,我終於寫到該話的大主題,大概還有一至兩萬個字就能解決了。
最終話要更努力!


最後放圖:

我居然不知道前園種了這種花,或許是以前沒能曬到太陽,所以一直不開吧

鄰居的矮小雞蛋花

今日收成五隻蛋!

宣傳圖的艾兒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肚子壞了,有點不太妙呢…
2024-01-13 19:56:06
赤野海藍
現在回復中(苦笑)
2024-01-13 19:57:09
瞇眼喵太郎
哇⋯海藍姊多保重啊,推薦妳買牛肉片做本喵流的黃金牛肉蛋粥: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850678
2024-01-13 20:26:53
赤野海藍
我會做
2024-01-13 20:41: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