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老媽入院的一週

赤野海藍 | 2023-12-09 19:03:58 | 巴幣 16 | 人氣 87

宣傳圖是掛住老媽的Rita

老媽的病情手術發展還真的是風暴一樣快,她星期天進醫院,星期一做手術,星期二進一般病房、星期四就拆了放血喉、星期五出院。醫生和護士們還對她做完手術後居然會雞啄唔斷大感意外(連續說話一小時以上不停口),不過也認為這是好事。不管怎說,她少了1/3右肺,依然能有如此強的肺活量……肯定會康復得很好很快(笑)

Rita掛住老媽

至於我,則在老媽不在家的星期一,做了大量平常老媽在時就很難做到的事情(如不被打擾下寫小說和找工作、去買一些有老媽在時就絕對不會買的唐人麵包)、星期二開始就每日到醫院探望老媽直到她出院。原本是打算乘交通工具的,只是在天氣爆熱下,根本就不想轉乘那麼麻煩。說到底月台在外面、火車又常出事……結果是天天去醫院找地方泊車,停車費十元起跳。
恐怕本週是我最近以來最燒錢的一週哈哈哈

蛋包飯挑戰也是其一

算是……失敗還是成功?


本週的熱浪簡直嚇死人,我幾乎每日都在洗三溫暖,今天還給我來個43度,出去一下下就全身汗濕,一整天都得用冷水抹汗,汗水還差點滴入眼睛,好辛苦!

小說因為熱浪,根本無法動腦,一日連一千字都寫不出來……好在第七話已平安寫完,可以開始第八話了。不過在武漢肺炎還在令Sydney被鎖區的故事背景下,其實難度不少,加上第七話鎖區的各種工作和防礙都已經玩個夠,所以這次過程也該換換了XD

最後放圖:

到底是睡成怎樣才能做出這種姿勢

我都不知我家的大紅花有這個色

因為是接枝吧?

仙人掌也開花

找尋涼快中

暴力的太陽下開的牽牛花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蛋包飯好難做....
2023-12-09 19:31: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