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一堆寵物相關

赤野海藍 | 2023-10-07 19:54:56 | 巴幣 116 | 人氣 114

但宣傳圖卻是無關的花照

本週阿嫂和姪兒們平安回到家,然而卻發覺哥哥和家裡有蝨,一查,原來是他們收養的貓生蝨,結果搞到全屋都是,老哥還一直都沒發現。阿嫂居然打算只使用以前的去蝨法—蝨粉和梳毛……明明現在已有三個月一次的特別防蝨防蟲藥,我和老媽也不得不介紹一種給她,還要全家大消毒。在完全解決蝨的問題前,我們也絕不讓她和老哥或是姪兒們來我家,否則正在裝修滿地雜物地氈亂放的我家貼到一隻的話還得了

最近小雞們以每日一隻、兩隻或三隻的情況來生蛋,明明是四隻雞,生蛋的日子、時間和位置卻沒有一點是固定的,搞得我天天都要在雞籠內尋寶。不過,現在一週最少有三日是在蛋箱內生蛋(主要是在下層的蛋箱,位置日日換),沒讓我白費心機真是太好了(笑)

老媽看了派對咖孔明後就立即迷上了,不過她卻說孔明的服裝看起來怪怪的,我只能說:在日本穿漢服不管怎看都怪吧?
至於我對那新番的評價:歌不夠動畫的好聽,而且演出也不是很好。基本上先看過動畫的話,未必會喜歡真人版,但未看過動畫版的一定能迷上。
所以,我個人決定退番,由得老媽一人看。
反正她說自己看不了動畫

我今日看一個以寵物醫院作背景的電視劇看到發火。裡面的醫生護士不專業,女主角這位院長也太過不小心,老是自己踩自己,同事也沒一個好好提點過她(特別是唯一同是獸醫的男同事),簡直就是為了給男主角搶走醫院的經營權故意寫出來的白痴情節。不過,我之後去看簡介,接下來女主角會更耍蠢,讓人懷疑她的獸醫生涯到底是如何在故事開始前活下來的。
另外,雖然現實中藥廠的確會為了賣藥而做領養慈善,但在電視劇和電影這類角色多半會是中立或反派而不會是正派男主角,理所當然地和當著合作投資伙伴面前說利用領養賺錢的正當性,還演得正義感十足,看著都覺得假,根本是教壞人。要是那種人敢跟我家的獸醫們面前說這種話,絕對會被老人家給踢出去(我家的獸醫已很老了,畢竟初見面時已有點年紀)
還有就是,領養寵物中,名種佔大比例合理嗎?
雖然網上對此片好評不斷,我卻只想說:編劇,請先做好功課再寫劇本!退劇!

小說第六回的香港部份總算進入尾聲,接下來澳洲部份會一口氣解決女主角一直以來的最大問題,應該還有一至兩小章就會完結,但也有可能需要追加章節也說不定。
目前正在考慮第七回要不要將之前的廢稿取回來用還是主題照舊但大綱內文重寫,另外主角的過去也說得差不多,該是時候收尾了。
或許會是在第八、或九回完結也說不定?因為最少還得介紹賣女主角屋子的賣畫老婆婆,我也想寫一個同性戀者的婚戒設計故事(笑)
只不過,同類的劇情太多也不是好事,所以真的是考慮中XD

KadoKado連戴中!

最後放圖:

最近總是這個睡姿(笑)

大膽試著以花蕾為主體

打孖上

芒果花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海藍姊在現實世界玩洗蛋危機wwww
2023-10-08 07:16:34
赤野海藍
蛋真的要好好抹乾淨才能放入蛋盒和雪櫃(冷)
2023-10-08 07:19:2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