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朋友的轉行意見

赤野海藍 | 2023-12-02 17:41:03 | 巴幣 16 | 人氣 94

宣傳圖是早上的晨花

最近見工的申請連連失敗,雖然依然會繼續,但感覺上現在的市場是大公司價低者得(比最低薪還低的都敢,應該是專攻那些無知的初入生),小公司就愛將有能者踢掉情況很嚴重。我的朋友居然給了一個嚇得我眼大的轉行意見:
叫我回大學、去讀教學,做教師。
我:我都四十多歲了,現在回大學,學成出來就快五十、做教師做十多年退休嗎?
而且,雖然我喜歡小孩,但教孩子我很容易教到發火啊?

……結果事情就這樣沒了下文XD

老媽明天就要入醫院了,因此本週突然就變得很忙,醫院不是為了確認老媽的狀況、就是要老媽付款(做手術前付),偏偏老媽就老說自己不會網上付,卻還答應對方會用轉帳,更在我幫她將視窗分半,讓她可以一邊看著帳單一邊輸入時不斷打錯字,更問我能不能Copy and Paste,結果全部都是由我來!
……我總覺得她是故意的。

小說方面,因為我覺得內容政治感嚴重,我昨日試著將兩週後開始的第六話全部設定付費和讀角卷,但又想到讀者中有不是KadoKado的會員,所以又設回免費了……
不過,我除了在開頭寫出解釋和警告外(不喜角色立場者請離……這類),也說每回都只會開放兩週免費,但如果沒有人開政治炮轟炸的話,我也會考慮免費開放。

下回就是第五話的另一個謎:紅色寶石戒指。我知道阿美和另一位角色的戲份不高,但第一人稱就是這樣,主角不提、沒情報就不會說,我更不會特別開任何角度說明。所以關於她和那角色的事,你們跟主角一樣,要一頭霧水自己猜!XD

KodoKodo連載中

最後放圖:

不,沒有吻到

因打雷而害怕

Lemon thyme開花

別看好像很大,其實超小朵

本月頭就拍出最好的,我接下來的一整個月要怎麼辦……

雨太多的玫瑰

為什麼大蔥的種子直接在那裡生出來……(汗)

左下水滴是重點

這幅構圖不錯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總算找到工作了,不過是在內地工作…(汗)
2023-12-02 17:48:46
赤野海藍
真不知該說要你加油還是要你小心(汗)
2023-12-02 18:05:01
瞇眼喵太郎
是沒有吻到 不果她似乎把尾巴當奶嘴在吸了 >w<
2023-12-02 20:17:23
赤野海藍
也沒有,單純角度問題
2023-12-03 05:23:15
深藍烈火
現在小孩的落差很大啊(茶)
2023-12-02 20:29:07
赤野海藍
有八歲就像花花公子,也有七歲的不停問「為什麼」XD
2023-12-03 05:22: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