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30 話-砍斷大樓

J.Cat | 2023-05-24 00:46:47 | 巴幣 1124 | 人氣 817


雖然逃出了地獄之門,食客卻不打算放「食物」逃走,用觸手猛力追趕小朝與鏈鋸人,眼看快逃不掉了,鏈鋸人搭乘搶來並變形的機車繼續逃命!

(1)...沒意識到小朝能力的淀治


淀治發現自己正在騎「超級鏈鋸人機車」,還以為自己是哪時有了這超酷的新能力,小朝也沒說破...之前在水族館淀治就因為在看企鵝,沒注意到小朝的能力,沒想到到現在還是不知情...神經真的是挺大條的。不過這也越來越讓我期待雙方識破彼此身分的那天了。

而兩人也知情了「假鏈鋸人」的存在,也都認定救了他們的鏈鋸人是「假的」。接著兩人就一路逃竄,途中繼續受到食客及掉落惡魔的襲擊。而就在最後一刻,食客張開了大嘴要將他們給吃掉!

構造上來看,這機車沒法轉彎啊~
而食客是什麼惡魔我們還是不知道,藤本似乎也沒打算給解答?

掉落姐姐也真的是挺可愛的,還「えい」一聲

(2)追殺比爾

本話的日文標題斬るビル(Kiru Biru),捏他了導演昆汀 · 塔倫提諾的知名作品《追殺比爾(Kill Bill)。在標題致敬電影作品已是藤本的老習慣了,是個看漫畫時可以發掘的小彩蛋。

動畫版的 BD 特典也曾致敬過《追殺比爾》的海報

本話能討論的東西不多,但滿滿的跨頁魄力十足!
下回 5/31 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