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分享 夏天的短T還能怎麼搭?

innate_tw | 2023-05-12 21:56:14 | 巴幣 0 | 人氣 203

夏日對男生的意義除了滿身汗之外,多數人出門的穿搭選擇就是短T+短褲了,想當然爾~ 熱的要死還能怎麼搭呀 > < !

OK~這我懂! 提供4套皆以短T為基礎做延伸的搭配分享,希望能給你一點靈感^^

LOOK 1.「都會與休閒的大膽組合」
衝突感強烈的搭配!使用風衣面料製作的西裝外套,為短褲搭配帶來了全新的個人風格。運用了相似的風衣手感面料,將西裝外套和短褲協調的結合在一起。雖然這兩個單品看似不搭,但正是因為面料手感的相似,卻意外地產生了協調感,結合了都會時尚和戶外休閒的特點,成為一個引人注目且有趣的組合。在色彩上,統一使用棕色系的咖啡色調作為基礎,而條紋西裝與內搭的抓皺白色T恤相互輝映,成為整個搭配的亮點。這種色系的選擇不僅讓整體造型更加和諧統一,還增添了一份自然而又時尚的氛圍。

LOOK 2.「暖色調的柔和氛圍」
可可色的條紋寬tee與淺杏色短褲有著輕盈的外觀,在暖色調為基礎的搭配加入了白色元素,營造出柔美的單調色,橘色的老帽也讓整體明亮了起來。


LOOK 3.「用綠色系為黑色注入生氣」
帶有光澤感的半開襟短袖襯衫,加入現代感的綠色元素T-Shirt,讓黑色的基調更生動有趣。搭配草灰綠短褲和漁夫帽,營造出色彩呼應的夏季都會風格。


LOOK 4.「簡約俐落的輕鬆感」
寬鬆的褐色錐形長褲,帶出了色系的主軸,上身使用了潑漆效果的牛仔襯衫協調棕色系的休閒感,內搭的漸層白色T-shirt與白鞋,讓整體的視覺明亮了起來,有著清爽俐落的輕鬆感

以上4套,敬請笑納 :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