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創作]假設最後生還者 Part 3依舊是這兩人當主角的話...

A.C | 2022-12-23 08:00:02 | 巴幣 2 | 人氣 354

前言、

  在網路上看到很有趣的東西,個人稍微加以補充。
  整篇都是創作,不代表最後生還者3是這樣的作品。

正文、(原創作224字,個人以其為大綱改寫補充)

  Prart 2覺醒的艾莉與找到火瑩倖存者的阿比,在某事件中偶然相遇,雖然以前有過齟齬,但是兩人的個性其實是可以做好朋友的(※1)。該事件中,兩人意外得知世上竟有可以拯救人類、做出完美疫苗的「■■手術實驗間」。為了挽救人類、回復世界和平,兩人一起踏上了尋找「■■手術實驗間」的旅程。

  兩人在尋找過程中互相扶持、幫助,並歷經千辛萬苦、九九八十一難,找到的卻是為何Part 1中醫生不保證能做出疫苗的原因:「不是■■不足,而是因為■爾的■權■■。」再加上當時艾莉沉溺於夢幻泡影的■■之中,導致正義與覺醒無法在艾莉身上顯現,最終的結果便是疫苗無法成功,致使艾莉無法達成其大愛心願:拯救人類。

  但是他們因為這樣惹上了末日組織「■■」,這個組織倡導■■■■才是人類的最終救贖,新世界所有人類都要為舊人類所犯下的罪孽贖罪。治癒■■、預防成為■■■是違反真理的行為、是異端,需要清除。而這個組織的教主■■■■是一位免疫者。

  之後艾莉發現「■■手術實驗間」不是真正的因子而是引子,便跟以此為索尋找能夠完成完美疫苗的「■‧■■■■」。途中結識了許多夥伴,在他們的幫助、犧牲、抵抗末日組織「■■」下,找到了終點:「■‧■■■■」。雖然找到「■‧■■■■」,但是阿比不願意原諒末日組織「■■」中那位使用惡毒手段殺害列夫的■■■■。最終在艾莉的勸說下,阿比放下這段仇恨。

  現在,經由「■‧■■■■」成為正義與大愛代言人的艾莉,經由Part 2、Part 3的成長,不再是那個需要庇護的「■性」,而是可以化身成為完美疫苗的天人。縱使百般不願,阿比仍舊依照艾莉的願望將祂化身的疫苗打上天空,變成拯救世界的豪雨。這陣雨持續了七天;這七天,洗去世間的汙穢、這七天,治癒了人類之罪。同時,阿比被推舉為艾莉教第一任教主,自此宣揚救世主艾莉的榮光與大愛,以及在祂拯救世界的旅程中最惡毒的反派喬■之名。

  時間流逝,人類社會再次茁壯,艾莉教亦隨之成長,但是人們為紀念艾莉所做的雕像仍舊維持著八根手指彈吉他的狀態。據後世聖典記載,此一舉止乃為提醒世人:「莫忘舊時代■權對救世主的折磨以及影響。」


備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