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傳聞 Sony 新款手機將放棄 Xperia 一貫的設計語言 !?

心靈の潛水員 | 2023-11-29 01:34:16 | 巴幣 0 | 人氣 212



傳聞 Sony 新機
將放棄 Xperia 一貫的設計語言
連名字都不會再延用



Sony 一直是手機市場一個特立獨行的存在,Xperia 系列手機自 1 代延續至今的方正無開孔設計,一直是索粉心目心最棒的設計,甚至幾乎已經成為 Sony 手機的標誌和特色了。然而現在有消息傳出,Sony 可能會在下一代機型放棄延用多年的外觀設計。






外形設計和名字都會改

根據爆料部落客 @ZACKBUKS 透露,下一代的 Sony Xperia 有可能不叫 Xperia 1 VI,並且延用多年的方正設計語言亦可能將改變。對於 Sony 即將改新設計的傳言,有網友表示期待,認為同一外形採用多年,確實看膩了,並且希望 Sony 能夠放棄 21:9 的特殊螢幕比例,亦有部分網友希望 Sony 能夠持續做無孔螢幕和保留 3.5mm 耳機孔。

關於新一代 Sony Xperia 手機的消息目前掌握的不多,而今年早些時候發表的 Xperia 1 V 採用三鏡頭設計,主鏡採用品牌最新5200 萬畫素 Exmor T 感光元件,搭配 1200 萬畫素,16mm 超廣角鏡頭和 1200 萬畫素,85-125mm OIS 潛望式光學望遠鏡頭。採用 6.5 吋 4K HDR 120Hz OLED 螢幕面板,支援即時 HDR 功能。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12GB LPDDR5 RAM 以及 256GB / 512GB UFS 3.1 儲存空間,可外接 1TB 記憶卡;手機同樣內建 50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30W PD 有線快充以及 15W 無線充電。建議售價為 $38,990 與 $41,990,台灣市場僅提供墨黑色和蒼綠色。





來源:ePrice

===================================






傳聞~傳聞! 所以看看就好
不過如果是真的,我是希望那個螢幕比例可以改寬一些,其他諸如無孔螢幕、外接耳機插孔、支援SD記憶卡那些也都繼續保留,以及今年推出的1V被拔掉的電源指示燈也希望能夠回歸,這樣對我來說會比較吸引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