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要塞英雄》戰鬥通行證設計師入職頑皮狗

A.C | 2022-11-10 07:50:59 | 巴幣 0 | 人氣 266


新聞翻譯、(DeepL翻譯+個人潤色)

  即將推出的《最後生還者》多人遊戲已經有了新的開發人員,即《要塞英雄》戰鬥通行證的設計師「安德斯‧霍華德」。此前有傳言稱該遊戲是免費遊戲,這意味著頑皮狗將依靠營利策略從遊戲中獲得收入。

  人們對《最後生還者》宇宙中的多人遊戲知之甚少,但從最早的招募資訊中可以看出,營利從一開始就處於遊戲設計的最前沿。根據霍華德的LinkedIn資料,他於11月加入頑皮狗,擔任首席營利設計師,他可能有某種形式的戰鬥通行證想法。

  霍華德之前在Epic Games工作了七年多,他是《要塞英雄》守護家園模式8季內容的設計師,包括「經濟、技能樹、內容調整和進度」。隨後,他轉為開發大逃殺遊戲模式,是創造12季戰鬥通行證「任務和進度內容」團隊的一員。

  這款遊戲似乎是索尼進軍直播型服務遊戲的一個重要部分。《要塞英雄》營利策略的成功是許多遊戲所嚮往的,不過該遊戲對《最後生還者》多人遊戲的影響有多大,還有待觀察。

參考資料、
Twitter - Anders Howard
LinkedIn - Anders Howar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