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跑到異世界的我,帶著溜溜球闖蕩世界?!-第三十三話

里奇 | 2022-11-14 16:12:53 | 巴幣 0 | 人氣 124


第三十三話 遠古隱者伊莫
<奧納多古城>
「衛斯安,戰況如何?」
目前在總理辦公室的人,除了衛斯安、劉徹會長,還有負傷的威爾將軍,莉莉絲則在一旁攙扶著威爾將軍。
「德莫泰斯王國與商會聯邦所組織的聯軍已經退兵,但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南城區首長莉絲特重新檢整兵力,另外也查到了真神狂熱分子的情報,我國境內的真神狂熱分子趁戰亂時全數離境,據說集結於德莫泰斯王國境內,目前正在圍攻德莫泰斯王國的冒險者公會。」
「這樣說來,真神狂熱分子可能是隸屬德莫泰斯王國的特殊部隊。」
「有可能,但無從證實。」
「威爾將軍,南方戰況?」
「帕他雅漁村已經失守,但亞克莫斯帝國沒有進攻的跡象,莉莉絲的偵察部隊有獲取新的情報。」
「亞克莫斯帝國沒有佔據帕他雅漁村,目前軍隊已經退回帝國境內,但邊境有一隊人馬正在集結,人數約五十人左右。」
「五十人嗎?大約是一支討伐隊的人數。」
「亞凱已經將侵襲戰場的巨獸處理掉了,但難保森林裡沒有出現其他隻巨獸。」
「也就是說,我們也要準備討伐巨獸的對策吧?」
「會議結束後,我會去學院與院長討論新式兵器的配置,我會順便確認巨獸的研究成果。」
「好,會議就到此,衛斯安先退下吧。」
「是,謝謝總理。」
衛斯安轉身步出總理辦公室後,莉莉絲便拿出了一顆水晶球。
「已經聯絡上嘉奈爾小姐,我現在就啟動聯絡水晶。」
莉莉絲將水晶放在桌上,水晶發出光芒,在上方投射出嘉奈爾的半身影像。
「久違了,總理先生,我在此轉達利維坦陛下的旨意,爾後與貴國的協定全數廢棄,我國只會再提供一次協助,請提出需求,能力所及之處,我國會盡力滿足,就當作是我國違約的代價。」
「我可以問理由嗎?」
「可以,目前已查知遠古隱者伊莫已經完全控制商會聯邦、德莫泰斯王國、亞克莫斯帝國與薩魯斯王國,同時特羅錫安帝國也逐漸落入其掌控,而貴國的術士學院也疑似藏有伊莫的手下,所以陛下決定從今日起廢棄與人類國家的各項契約,以保存本國為最優先事項。」
「七個國家中就掌控了四個嗎?我可以理解利維坦陛下的決定了。」
「感謝諒解,那就…」
「不,理解歸理解,但片面毀約並不是這麼簡單就能算的。」
「總理的意思是?」
「就算是這樣,我們也沒有多餘的心力能與貴國談判,這也是利維坦陛下的想法吧?」
「是的,假如貴國能渡過此次危機,陛下希望能有重修舊好的機會,但目前自顧不暇,請見諒。」
「好吧,我國的需求是…『請提供對付伊莫的方法』,這點應該可以辦到吧?」
「辦不到。」
「還真直接啊。」
「畢竟伊莫是『遠古隱者』,那樣的存在連全盛時期的路西法大人都無法消滅,我國當然也無法對付,只不過貴國早已經有『消滅伊莫』的方法,也無須我國協助。」
「是勇者嗎?」
「是的,據情報指出,薩魯斯王國內的伊莫勢力已經削弱,預估近日內可能會被剷除。」
「這代表目前我國所受到的威脅將會減少,可以這樣理解吧?」
「是的,而且我國無法協助消滅伊莫的其中一個理由,已經載明於兩國的協議中,也就是『僅由人類產生的威脅』不在協助範圍內。」
「所以目前造成這個局勢的關鍵,就是『伊莫』嗎?」
「沒錯,我國也查出精靈族叛亂的真相,除了魔族伊德烈牽涉其中外,伊莫也是導致『叛亂』的關鍵,而精靈族『從未參與』這次的叛亂。」
「什麼?精靈族的冒險者路奇亞,不是變成阿修羅大鬧一場了?為什麼會是『從未參與』叛亂?」
「目前存在於人類國家的精靈族冒險者,都是伊莫製造出的『仿冒品』,我國僅能提供這個情報,其餘細節屬於機密,恕難提供。」
「好吧,就我國術士學院被伊莫掌控的部分,希望貴國能提供所取得的情報。」
「了解,此部分情報就視為我國最後一次協助,協約自此廢棄,請問總理是否同意?」
「同意。」
「收到,已記錄內容,在此提供隱藏於貴國術士學院的伊莫勢力,目前學院僅有一名人員疑似受伊莫控制,此人姓名為…凱德安。」
捆住我雙手、奪取我腰間溜溜球的鞭子,都是地下鑽出來的,也就是說色慾伊莫施展的無限狂潮只是個幌子,真正的攻擊反而是從地下那道沒有帶殺意的鞭子。
「你中計了。」
「你從一開始,就瞄準了那顆溜溜球?」
「當然,你我相遇之後,你就一直沒有使用過掛在腰上的溜溜球,而且死神也不能憑依在女神祝福上,所以那顆沒有死神氣息,你也不使用的溜溜球,就是女神祝福!」
「喔,真是精闢的推理,只是…你確定吞對球了?」
我解除暗幕,不,是『神隱』,我的技能又再一次進化,透過與四周的靈素同化,完全消除原有的氣息,無法透過靈素的流動察覺其存在,這是『暗幕』技能的最終進化。
直到切斷束縛我雙手的鞭子,我身後七顆『強化複製球』才真正亮相。
「Ice Cage!」
白色的複製球衝出,色慾伊莫揮出鞭子,但一碰到複製球就瞬間碎裂,白色複製球絲毫未損,逕自飛到色慾伊莫頭上,射出數支冰柱,半圓形的冰之牢籠將色慾伊莫關在其中。
「愚蠢!這怎麼關得住我!」
色慾伊莫的鞭子上發出火焰,用力的鞭打在冰柱上。
「沒用的,這不是普通的冰柱。」
冰柱完全沒有融化的跡象,反而鞭子上火焰因為寒氣而逐漸消逝。
「怎麼可能?難不成這些冰…」
「最高等級的冰屬性技能,只要透過我這些『強化複製球』所發出的技能,所有屬性都會最大化的增強。」
「我不可能會輸給你這樣的小鬼!」
色慾伊莫將雙手貼住地面,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竟然連地底…」
色慾伊莫的雙手趕緊抽離地面,冰錐隨即從兩個圓形的洞衝出。
「地底當然也有冰牢,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嗎?」
「這是你逼我的,呵呵…」
色慾伊莫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這一看就是要做壞事的表情。
「如果你辦得到的話就請便,只希望你不要太過驚訝。」
「無法轉移?為什麼?」
「我不是跟你說,你吞錯球了。」
「什麼意思?」
「你現在肚子裡的球,是我使用『神隱』技能隱藏死神氣息後,再用其他氣息包裹上去的『強化複製球』,而你一吞進去之後,『神隱』技能就解除了,變回原本的強化複製球-『死神之玉』,你持有的『伊莫技能』會被『死神之玉』抵制而無法使用,這也是為什麼你想除掉死神,因為你、貪婪與邪惡的獨有技能都不能在死神伊莫的附近使用,會被死神伊莫的獨有技能『無盡悔恨』消除,我說的沒錯吧?」
「無所謂,我都吞下去了,只要發動『吞噬』…」
「沒用的,你能吞噬的是『死神伊莫』,必須是與你們『相同的存在』,但『死神伊莫』已經不存在了,你肚子裡的只是他留下來的悔恨,你就去另外一個世界見他吧。」
「等等,我不要…我還沒有…」
「END OF LIFE!」
「痛死我了!」
凱爾將一大瓶的治療藥水從我左肩倒下去,藥水流過之處,原本骨頭都露出來的傷口瞬間癒合,但要精確的形容,應該說左手臂幾乎炸爛,白鹿趕緊通知凱爾帶著治療藥水過來,不然再晚一點,我的左手就會完全廢掉了。
「怎麼會弄成這樣?」
「還不都伊莫害的。」
我指著躺在前方的羽白瑾平的屍體,外表沒有一絲損傷,只是雙眼閉著躺在地上,如果沒有確認氣息,看起來就好像睡著了一樣。
「他不是薩魯斯王國的國王嗎?」
「說來話長,等等回去我再解釋,不過剛剛的狀況別跟優娜說。」
「別跟我說什麼?」
優娜的聲音突然出現在背後,我趕緊轉頭,發現了聲音的真面目,用手指狠狠地彈了她的額頭。
「嚇死人了!臭芽衣!」
芽衣擅長模仿別人的聲音,害我以為是優娜來了。
「好痛!怎麼突然彈人家額頭?我要跟優娜說!」
「誰叫妳故意模仿優娜的聲音嚇人。」
「剛剛是我問的啊。」
我沒發現優娜就站在旁邊,慘了!
「亞凱哥哥怎麼可以亂彈芽衣姊的額頭?快跟芽衣姊說對不起!」
「嗚嗚,優娜,亞凱欺負我…」
這個假哭還真到位…
「亞凱哥哥!」
「是!對不起…」
芽衣還躲在優娜背後做鬼臉,好想再彈她一次。
「剛剛亞凱哥哥跟凱爾姊姊說了什麼?」
「呃…其實剛剛…」
「沒事啦,只是一點小傷,親愛的只是怕小優娜擔心而已。」
「哪裡受傷了?我再檢查一次!」
優娜發現我左手袖子破破爛爛的,戴上水晶手套開始檢查我左手臂的傷勢。
「好嚴重!快包紮起來,這幾天還要繼續治療才行!」
雖然治療藥水能讓傷口癒合,但也不算完全治好,如果動作太大,癒合的傷口有可能會裂開,讓傷勢變得更嚴重。
優娜幫我包紮的時候,我才發現露希、娜雅與佩茵也在,卻沒有七騎士的人在這裡。
「他們晚點才會到,優娜很擔心你,喊著佩茵趕快載我們過來。」
「抱歉,讓妳擔心了。」
「亞凱哥哥比安娜姊姊弱,但比姊姊還愛逞強,下次不准你自己獨自行動,也要讓我跟著才行。」
我現在的實力已經超過安娜了吧?
不,並沒有。(露希心念)
「我也會擔心優娜的安全,我答應妳不逞強,但是妳必須待在凱爾與露希的身邊,不能亂來,可以嗎?」
「好,打勾勾!」
這時候的優娜可愛又令人心疼,這個年齡不該遭遇這些事的。
「亞凱哥哥?」
「抱歉。」
我勾起優娜的小拇指,她的手指小小的,很柔軟,總覺得一不小心就會受傷了。
「包紮好了,但這幾天不可以…」
我抱住優娜,她一開始有點被嚇到,回過神後,也緊緊地抱著我。
「讓妳擔心了,以後不會這樣,對不起…」
「好,不能再這樣了喔…」
我能理解優娜的心情,因為施展『生命的終結(ENDOF LIFE)』這個技能時,人生的跑馬燈瞬間閃過眼前,我當時真以為又要掛點了,幸好反噬作用只侷限在施放技能的左手上,沒有繼續往上延伸。
「咳、咳!」
柳霧與金尚玉不知道何時到的,優娜害羞到躲在我背後不敢見人。
「打擾到兩位恩愛,我很抱歉,但現場的狀況還需要蕭先生說明一下。」
金尚玉指著一旁的羽白瑾平的屍體,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他屠殺太多人馬,導致體內靈素失控,變成近似於阿修羅的怪物,亞凱能使用神聖屬性力量,抵銷那個胖子體內的力量後,胖子就回復原狀,但也因為靈素完全透支,就這樣死掉了。」
「是襲擊奧納多古城的那隻怪物嗎?」
「對,差不多就是那樣。」
露希編故事的能力越來越強了。
「好,我知道了,畢竟羽白瑾平的確很不對勁,但我會回報成『東方大人擊敗羽白瑾平』,可以嗎?」
「避免變成『干預他國內政』的狀況吧,我們同意這個說法。」
「你們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金尚玉有點不悅,是為什麼呢?
「累死我了,先休息一天,明早前往神炎帝國。」
「我不同意!」
金尚玉抽出了鐵扇,凌厲的殺氣讓凱爾她們瞬間進入戰鬥狀態。
「金尚玉,妳怎麼了?」
「我要滅了在場的所有人!」
金尚玉的鐵扇逕自朝著柳霧的脖子砍去,大量的鮮血噴灑至半空中,將四周染上鮮豔的紅…

次回:制度,預計更新日為11/28
本章目前收尾中,進度有些緩慢。

創作回應

weiting
又被色慾附身?
2022-11-16 22:22:21
里奇
下回揭曉,但不是色慾
2022-11-16 22:50: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