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女審】醉酒

山遁 | 2022-08-19 22:43:05 | 巴幣 10 | 人氣 233

其他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刀女審】萬屋



  「妳明明——嗝、說過我漂亮!」

  酒過三巡,初始刀彷彿帶著一絲控訴的聲音響起,他捏著酒杯趴在桌上,雙頰微暈,眼神有些抓不到焦距,卻還是直勾勾地盯著坐在旁邊的審神者。

  喧嘩酒席只靜了一瞬,又沒事般熱鬧起來,幾把刀不動聲色地互望了眼,紛紛拉長了耳朵去聽。

  「我、我是說過……」

  審神者臉皮有點薄,她極力壓低聲音,但遠遠比不上自家刀劍男士為了八卦發揮出百分之一百二的偵查。

  「這句話,妳也對白天那位山姥切國廣說過了?」

  席間發出幾聲抽氣,審神者的視線掃去,南泉低頭猛灌了口茶,頓時嗆咳起來。

  「沒有。」

  山姥切國廣眉頭微鬆,隨即又蹙緊了。

  「他對著妳臉紅。」

  一點都不彷彿了,簡直赤裸裸的控訴;十幾道視線既緊張又期待地戳著她的臉,審神者鎮定試圖控場。

  「就……聊了一下。」她努力回憶,「看他很珍重的抱著要送給審神者的禮物,我問他是不是很喜歡他的主上。」

  山姥切國廣皺起眉。

  「我才是妳的。」

  「那個,你好像缺了一個字……」刀呢?刀呢?

  「我是妳的。」

  又重複了一次,醉鬼山姥切國廣很堅持。

  「對,你是我的。」審神者放棄了。

  「所以,妳應該問我。」

  「……啊?」

  「快問我一樣的問題。」

  還沒理解他的用意,她下意識順著他的話開口:「你是不是很喜歡——」

  金髮碧眸的刀劍男士湊近,鼻尖親暱地擦過她鼻尖。

  「嗯。」

  只見他嘴角彎起,瞇起的碧綠眼眸含笑,某位打刀滿意地點點頭,下一秒就栽在她腿上睡了,柔軟的金髮與暖熱的呼息拂過她大腿,她怔了幾秒,意識到他做了什麼後,雙頰溫度猛地燒了起來。

  審神者機械似地低頭看向撩完就睡的初始刀,然後才想起一旁還有整個本丸的觀眾。

  「快起來……」臉頰熱燙燙地,鼻尖彷彿還殘留著他的觸感,方才的畫面不斷在腦海重播,她連伸出去拍他肩膀的手都在抖,「不然你明天可能要重新蓋回被被了……快起來!」

  堀川派的脇差拿著手機逼近中。

  而同刀派的打刀一把握住干擾睡眠的那隻手,臉頰蹭了蹭,心滿意足繼續睡他的。





  隔天山姥切國廣窩在牆角滿臉通紅地抱著頭,沒有蓋回他那條小被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