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最近買的衣服和紗裙穿搭

芊芊∣ㄑㄑ | 2022-03-20 09:00:06 | 巴幣 10982 | 人氣 3993

我們就不要廢話寫什麼開頭了,直接看衣服好嗎?

我前陣子超喜歡這種裡面穿長袖外面再穿針織外套的穿法,忽冷忽熱的時候很適合。現在太熱了,好懷念那時候可以疊穿一大堆衣服的天氣QQ
上衣:無印良品
外套:majestic legon
裙子:GRL
靴子:heather
耳環:innas_floral

買很久的綠色上衣,一直不知道怎麼搭,後來想想就配黑裙好了,絕對不會出錯。
裙子是上次介紹過的黑色長窄裙,如果喜歡緊身感的真的要買,我上面照片完全沒修圖,是不是看起來超瘦的...我自己是喜歡到包了三個顏色,而且現在官網還有貨,快買!
上衣:earth music
裙子:heather


我記得這天是去看芭蕾舞劇,想說要去正式場合就穿得比較夢幻一點應該...比較合理...嗎?但後來我朋友跟我說,他看到劇院裡滿多人都在看我,可能還是有點太浮誇了...
這條紗裙真的讚,我也是包色買,和第一套是同款不同色,不過白色的話出門要小心一點。然後坐下來裙襬一定一定會拖地,穿跟鞋要更小心不要踩破裙子。
耳環其實也是亮點之一,是我跟店家訂製的山茶花垂墜耳環,下次再介紹。
內搭:GU
外套:Majestic legon
紗裙:GRL
靴子:heather
包包:maison de fleur

這套是我看到代購打廣告在特價所以購入的居家服,欸真的是超便宜的,材質也滿舒服的,而且上衣褲子都有刷毛,冬天穿是真的可以的那種。(如果是不喜歡在家裡穿太多衣服但又怕冷的人滿適合的,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
唯一的缺點是有色差,官網圖片看起來是灰駝色,啊我怎麼拍都是淺灰紫色啊?還有褲子上有個固定用的蝴蝶結腰帶,還不能不綁,不綁褲子就會掉下來,可是每次穿脫都要綁,有點麻煩。除此之外都不錯,重點是真的很便宜。
居家服整套:GRL


大概是這樣,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會繼續發。啊喜歡這系列的話可以按個訂閱或收藏。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20
留言

創作回應

冷月
這個系列好
2022-03-20 19:49:39
mid
居家服帽T好看耶
2022-03-23 17:33:01
每天最快樂的事
氣質陽光
2022-03-24 09:49:44
御貓
居家服好看欸 還有上一套背影看到頭髮綁得很可愛
2022-03-31 14:22:47
御貓
日系除了衣服 妝髮真的也很重要 聽說在日交換學生的說 他們女生一早都花很多時間在做當天的打扮
2022-03-31 14:24: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