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製作】賽馬娘 - FRS - 東海帝王 吉翁制服ver.

黒澤モア | 2022-10-29 23:48:04 | 巴幣 112 | 人氣 665






這是第一次更新鋼彈以外的模型呢。
關於財團B出品的「FRS」系列,近年來也越推越多,我也不是第一次製作就是了。
不過出於本人對可愛的帝王的愛,就想著姑且放到小屋上來吧。

如同標題所言,帝王的決勝服是揉合鋼彈UC紀元的吉翁公國吉翁軍的軍服。
那吉翁軍的制服顏色實際上很多種類,我也考慮過夏亞的經典紅白配色,但是,鋼麥白色難用還是算了吧。
過去我一直想找機會製作軍武綠的鋼普拉,但一直沒有機會,於是就趁這次機會將願望放在帝王身上了,這就是最終我選擇了尊爵不凡經典吉翁綠的原因。
紅色衣領金線條、紅色袖口金紋章,兩種要素都完美的轉移到帝王身上了。
至於綠色使用了暗綠及棕綠兩色,因為分件比較複雜,所以我不想要只維持一種大色塊的綠,所以才選用兩種綠色增加層次感。








眼尖的小夥伴們肯定第一眼就發現了吧?
穿著吉翁制服的帝王是不是很像......露娜!(飛羽真大吼臉
是的,魯道夫象徵的決勝服也就是現實中存在的經典軍裝造型,帝王的決勝服左看右看約就少了點軍服的味道,不過也保留了披肩、袖章、鈕扣、領巾、靴子等元素。
造型不變但是改色之後,父子倆的相似度又更高了。
設計配色途中考慮到這一點之後,靴子本來也要用雙綠組合的,就改變設計從父的黑金配色,但也保留暗綠元素在靴底,可說是妥協了兩種思路的成果。








相信看到最後應該都發現了一件事。
關節處的漆刮蹭得相當誇張,擺點姿勢後就去了,徹底去了。
看來人形的關節都很緊,漆不能上太厚甚至不能允許上色,但是改色已經開始了,已經不允許停下腳步,何況保留原色白色的話那很奇怪,真的很奇怪啊。
雖然美中不足,但是視覺上很華麗,看著看著就覺得非常滿足,心理上得到了治癒。

我甚至產生了......
想組個帝王戰隊的死亡工作量(X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