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展開愚人節特別企劃「UMA STARS」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4-04-01 04:46:10 | 巴幣 1260 | 人氣 11640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在04/01展開了期間限定特別企劃「UMA STARS」





-簡介-

        完成任務的「她們」回來了。心繫的目標在遙遠彼方的大宇宙,抱持守護故鄉的想法飛往前方有著黑暗的世界。在只有孤獨的行星間穿梭甚至通過類星群的遙遠旅程之後,轉換成著陸姿態,重力使得機體『箱舟』發出聲響。就快了,「她們」就快要回來了。

        她們是「宇宙走娘< COSMO PUELLA >」,是為了保持銀河的調和而巡游於『UMA STARS』,是被選上前往特異點之人。終有一天,她們的軌跡將抵達那牽連群星的莫大陰謀與真實。這是一個照亮遙遠宇宙黑暗的故事,然後,高舉光明,引領所愛之人的屬於她們的傳說。

-成員-

Mihono Bourbon SJ Furlong02 Neo・Neo Universe
Neo・Agnes Tachyon Vivlos・Neo Neo・Admire Vega

-歌曲-

宇宙走娘< COSMO PUELLA >銀河冒險譚
現在,在遠如銀河之處奏起交響樂曲。為了從黑暗中奪回星星的光彩,如彗星一般奔馳吧「宇宙走娘」。
作詞:椎名宇伊( Cygames )
作曲/編曲:多田彰文


-活動-

        完成問券調查有機會抽中以宇宙走娘< COSMO PUELLA >的夾克為形象所設計的大衣,穿上它成為她們太空之旅的一員吧!




創作回應

蓬萊山
中間的我還以為沒穿...
2024-04-01 12:53:48
八月
真馬娘不回頭,但是好像混進了奇怪的東西?
2024-04-01 14:29:20
VENT
我倒想看看米浴換裝開新幹線😘
2024-04-01 14:53:19
東西南北
還以為中間那個裸體 三小
2024-04-02 10:08:45
惡靈假面
以為中間裸體+1
2024-04-02 13:27: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