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ビルシャナ戦姫 ~一樹の風~佐藤繼信篇

薇兒 | 2022-10-18 22:43:55 | 巴幣 10 | 人氣 434

  老實說我覺得這條線相當鬧,也讓我有點無語怎麼說呢?不合理的東西多了那麼一點,一路玩來的人物性格總覺得好像有了一些微妙的變化。
佐藤繼信
CV:近藤隆
  在本傳當中,遮那王一行人逃到平泉之時就遇上了佐藤兄弟中的弟弟忠信,因為行跡可疑,忠信不由分說直接開打,隨後趕來的繼信阻止了兩個人的比武,而他第一眼便將遮那王認為女性,也讓忠信拼命道歉他怎麼可以打女人?
  隨後在眾人解釋之下,在看似大家都接受了遮那王有著如女性秀美的容顏這樣的設定,然而劇情當中雖說後宮小夥伴門不停爭寵,但到結局前都沒人知道遮那王是女人的設定,即使是在本傳的IF結局,繼信也是因為不慎看到更衣的遮那王才知道她是女人。
  但在這裡整個顛覆了設定,繼信一直覺得遮那王真實的性別是女性,但總不能硬扒了人家衣服確定,所以用了個謊言來詐遮那王。
  騙遮那王說自己拿給她喝的藥,男人喝了可以強身健體、考試都考一百分呢,而若是女人喝了則是劇毒會死人的,在我覺得這是什麼鬼的時候?心理素質一直很強,除非脫衣被目擊之類的狀況打死不認自己是女人的遮那王居然老實承認自己是女人,所以請繼信給她解藥,WTF?
  好啦,在慣例的即使她是女性他也依舊效忠她
  以及希望她依舊可以有當女孩子的心情的劇情當中
  迎來了元服之後的初戰
  說到底要刺探她是否女性之前,一群人也是鬧著遮那王元服之後就代表長大成人,要娶個漂亮姑娘當老婆延續源氏血脈巴啦巴啦之類的,繼信就跑來試探遮那王的真實性別。
  中間各式的噓寒問暖,然後在初戰時繼信為了保護義經受傷,就這樣突然陷入愛河了?
  之後劇情發展老實說我覺得BE的描述還比較合理一點,在追擊平氏要拿回三神器之時,義經想起繼信曾經為了護衛她受重傷,所以這回換她跳出來守護繼信,負傷的義經要他們繼續追擊平氏奪回三神器,她會好好的在原地休息等他歸來,然後一起回到平泉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然而在繼信發現三神器之後受到了源氏士兵擊殺,原因也很簡單,法皇還需要源氏兄弟的力量也還要他們彼此制衡,所以神器必須處於『失蹤中』狀態他才能一直指揮源氏兄弟出兵,於是發現神器的繼信必須死。
  等在原處的義經此時依舊幻想著之後美好的幸福生活,全劇完。
  至於GE,在義經負傷之後眾人堅持義經必須回去休息養傷,而養傷途中她依舊不忘自己源氏的責任,然後源賴朝在聽完法皇使者一嘴廢話之後就直接了當的跟義經說:『其實你根本不是我弟!』
  然後找了常盤御前出來解釋一下義經是池禪尼不知道哪抱來的女嬰,真正的源義朝幼子是春玄,所以春玄決定接下源氏末子的使命解放義經,她可以不用再為了源氏賣命,源賴朝也是說著她不是源氏之人就不要待在軍隊,隨便她愛去哪就去哪。
  然後......義經跟繼信就很愉快的離開了源氏軍回到平泉過上沒羞沒臊的幸福生活,就直接從束縛自己十多年的源氏之子的責任中解放了。
  欸,不是,妳會不會太快接受自己不是源氏之子的身份?明明一直對自己的責任困惑,然後要以女子之身給源氏效力的洗腦教育長達十多年,妳可以在結尾短短幾分鐘不到的時間內就想開了?
  總之這結局我看的挺無語的就是。
  話說......我剛才發現我書籤的一個資料夾整個丟了,那個書籤命名為論壇,然而我想不起來裡面有什麼,應該也不是多重要的網站就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橘子
我覺得FD的追加攻略角劇情都比較鬆散,義經在高綱線的BE跟忠信GE的動搖(雖然平家兄弟真的滿吸引人的XD)都讓我覺得微妙過
繼信線或許編劇想說FD了大家也懶得看心理糾結戲...有違和感就是了XDD
2022-10-23 14:42:53
薇兒
高綱跟忠信的比較起來還好那麼一點點
繼信這個我真的覺得編劇已經寫到放飛了.....
FD雖然就基本是撒糖向
但偶爾我還是想追求一下合理度
2022-10-24 07:23:5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