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六妖守--湫篇

薇兒 | 2022-02-02 21:10:09 | 巴幣 4 | 人氣 354

  ......
  ......
  ......
  不要懷疑你前面那三行象徵無語的點點點,我是真的玩的很無語,是否許多乙女遊戲都會有一些感覺像是截稿日快到就隨便寫寫交差的東西?這是在玩還是怎樣?我可以要求換個男主角嗎?比如說那個看起來很香但一樣不能追的輔佐官大蛇嗎?(還是預算花去給聲優了?大蛇角色是日野聰役,而第六局的室長常磐悅也是福山潤)
CV:逢坂良太
  非屬於鬼界的禍津日也非妖狐的聆狐亦不屬於天狗的天綱,他是各種情報都不明朗的蛟類首領
  平常態度就是個可以用三個字跟四個字說明完畢的傢伙!
  三個字的形容詞是死、囝、仔
  四個字的形容叫做猴、死、囝、仔
  而眾人覺得他們行跡可以需要調查,一開始就放話
  而這個夢想感覺就是個中二病的死小孩
  唯一看起來有在認真搞事業的只有這個大蛇
  雖然對上湫時根本像個溺愛孩子的媽媽
  說著因為征服櫻之谷是湫的夢想所以他會幫湫完成
  欸
  官方
  真不能考慮一下把這條線的男主角換成他嗎?我對外表年下、年齡高達2300歲的中二屁孩一點性趣都沒有!(字無誤)
  瞧這一臉根本比較像是幕後大魔王的樣子
  因為湫一直下不定決心開始幹大事,大蛇決定綁架志乃這個『可以影響櫻之谷的妖守』,雖然解釋說他們不知道有改變櫻之谷力量的人只有初代妖守,看著也不像說女主角就是他們尋找已久的初代妖守旁系血緣就是。
  然而,若是這樣佔領櫻之谷,湫怕志乃會受傷在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內就決定放棄這個計畫,而這隻怎看都是幕後大魔王的傢伙大概堅持不到五秒就放棄這個計畫-因為湫不想要!
  你們玩我嗎?前面說的蛟族有啥陰謀巴啦巴啦,然後三言兩語解決,底下小弟們也是吵鬧兩句就散了
  再簽一個看起來跟實際上都沒三小用的切結書就沒事了?
  女主志乃這邊也是三言兩語就原諒他們了?說著自己一開始接近他們是任務而他們想利用她但最後彼此交心所以之前的事就這樣過去了?
  而湫之所以想征服櫻之谷是因為他相信自己跟常威一樣是天生神力,是青龍轉世於是註定要幹大事,而大蛇先是解釋他不是青龍轉世,但他看湫那麼深信不疑不忍戳破,說到他其實是八岐大蛇轉世,而在轉世的時候他們一分為二,沒兩秒這解釋又自打嘴巴,湫也不是啥八岐大蛇,只不過是跟著鄉民一起去看須佐之男殺蛇被波及的人,但他的靈魂碎片有些落到了湫的身上,所以在一起轉生之後他就把湫視為重要的另一半照顧。
  戀愛跟友情結局同樣三言兩語解釋完就邁向大結局,一個甜蜜蜜一個被發好友卡,至於悲戀......老實說你傷春悲秋對象應該是大蛇吧?
  湫決定取回力量要跟大蛇融合成一個人,才準備大殺四方就發現大蛇不見了,後經解釋兩個靈魂融在一起,他吸收了大蛇,大蛇自然就不見了
  之後頹廢失志全都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在一起的大蛇從此消失
  最後他抱著女主角要她不要像大蛇一樣丟下他
  這條線一直到最後都莫名其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喵喵醬
最慘的一條線劇情莫名奇妙就算了,連人設都莫名奇妙?
2022-02-03 21:19:52
薇兒
自己反覆打臉從青龍變八岐大蛇然後沒兩句又變路人甲
2022-02-03 21:53: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