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歐人類章 (五) 科夫拉王國 簡介 (第二版)

貓老大 | 2022-08-18 16:15:52 | 巴幣 0 | 人氣 78



科夫拉人: 科夫拉人雖然常常被戲稱為矮人,但他們是參與偉大防線建構的成員之一。無論在過去還是未來,科技程度相當高的他們協助聖法西人以及阿希特拉人建築了阻礙斯堪蒂納人的偉大防線。他們有者相當久遠的歷史,在上古不可考之時也曾是生活在北方大陸之中的民族,而根據他們的古典紀錄指出他們是於前帝國曆1400年便因為居住環境的問題從北方土地遷徙到新歐大陸的東北角山區之中。這個改變或許也是上帝暗中幫助,因為這個遷徙使的他們成為北方民族之中唯一沒有受前帝國曆1000年巨殞之星墜落影響之腐化的北方族裔。

然而當他們在前帝國曆1396年終於在新歐東北群山重新定居後,此時的科夫拉人們卻發現自己新殖民的群山國度被可恨的戈布爾部落群所糾纏者,於是名為地穴戰爭的時代就這樣展開,人數劣勢的科夫拉人靠者堅毅的意志與穩健的火藥科技驅散敵軍才終於在前帝國曆25年將戈布爾族的可恨軍閥逐出永恆的銀痕山之中,而在城牆築成後他們也才終於生活在更加安全的時代之中。時至今日,這群北方群山守衛者依然保護者東北高峰之上的城牆,他們可以說是新歐諸國中最重要的盟友,但凡是對抗放逐者的戰爭都一定會有他們的支援,只是原本安全的地下王國卻貌似有越來越多戈布爾的蹤影出現,看來一個不可避免的考驗又勢必要降臨在科夫拉至高王以及人民的頭上了。


科夫拉王國: 首都為「科巴」。是守備偉大防線的邊境國度,同時也是科夫拉人的家鄉。這是個古典又不缺乏高科技的國度,然而科夫拉人卻難以生育後代,女性甚至可以讓多位丈夫入贅到家族之中,不過也因為人口稀薄,所以科夫拉人的社會也比其他國度還要和諧許多。國內礦產豐富,且鍛造、工藝技術強大,具有全新歐大陸最堅固的護甲和最耐用的武器和機具,各國也都爭相與科夫拉王國學習更進步的鍛造技巧。當前由現年120歲的「歌吉特.鐵籠手」國王統領,他可以說的上是全人類最年老的存在,而科夫拉人這越年邁越固執的特性也完整的展現在他的身上。但作為新歐諸國的重要夥伴他也懂得單靠固執是無法讓國家富強的,所以只要展現誠意歌吉特便也不會對外族人的罪刑過分追究。至於對內他相當重視麾下將士的成長,他經常舉行各種比武大賽來鼓勵將士們進一步的強化武力。在這些舉措的影響下科夫拉的每個老軍官都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戰鬥高手,而這樣的特性更是讓科夫拉王國成為相當重要的城牆邊境國度,只要維持這等精神,這個群山的國度便能亙古不朽。
威廉士家族: 科夫拉王國的大家族都在王國中擔當者重要的角色,而威廉士家族便是集合了科夫拉人上千年工業實力的偉大家族。正是他們的祖先率先發明了厚重的鏈甲衫以及堅固的斧頭既符合科夫拉人那堅如頑石的性格也讓戰士們在戰場上無往不利。但他們的成就並不止於此,當時代的齒輪持續轉動時,擅長工藝的威廉士家族更是在「威廉士.包德溫」的不屑努力下發現了黑火藥這種引發爆炸的粉末,並將其作為一種戰爭的武器研發出更多新式火藥武器。可以說正是威廉士家族在這些方面的貢獻才讓科夫拉人成長成今日的偉大王國,同時也正是這種偉大貢獻使他們在科夫拉政局中也佔有舉足輕重的位置。

蘇丁格姆家族: 在高峻的科夫拉王國當中信仰是科夫拉人們在這殘酷世界當中的心理寄託。自從科夫拉的偉大先祖神逐漸喪失與大眾的聯繫後科夫拉人社會也曾陷入一個完全的谷底當中。在那時人們彷彿喪失希望,接連的戰爭讓人民越加受到壓抑,好在這時,一個尊信於無天基督教的活聖人來到群山王國,而蘇丁格姆家族便是第一批跟隨這位活聖人信從無天基督教的科夫拉家族。隨後當他們學成無天之學後,蘇丁格姆家族更開始以傳教士的身分將無天基督的宗旨帶給這時身陷困境的科夫拉王族以及市井小民當中。雖然這個外來的宗教對許多科夫拉人而言實在太過頭,不過在活聖人的長年輔助下蘇丁格姆家終於說服了本性頑固的大眾,並使科夫拉王國成為如此信仰無天基督的王國之一。時至今日,蘇丁格姆家族族長「蘇丁格姆.理查德」依舊是科夫拉教區的大主教,而在上帝的啟發下他們僅僅作為信仰象徵存在的並不去做政治的影響,不過當防衛無天基督的聖戰時刻再次到來,蘇丁格姆家將號召人民的支持,利用各地的戰爭教團守衛這個群山文明。

布塔尼家族: 在科夫拉人的社會中,符文可以說是最重要的要素之一,這些是利用祖神之力所刻劃的文字其中所蘊藏的能量就如塵法一般強大。然而這也是科夫拉人唯一能利用的法力造物,因為科夫拉人與其他人類不同並沒有辦法利用塵法的力量。而在這上千年中遵從祖神的家族布塔尼家族一直都是王國當中的符文專家,他們在過去透過這些祖神刻劃的文字來輔佐人民,並在戰場帶來勝利。只是世道隨者無天基督教的傳入改變,布塔尼家族至今卻沒有放棄祖神的力量,他們甚至更進一步與蘇丁格姆家族的活聖人合作,使用以上帝神使之力所撰寫的無天符文來維持符文的存在。現在布塔尼家族依舊以符文的匠藝持續在戰爭中輔助科夫拉人的堅毅軍隊,結合祖神與上帝之力的他們也在的「布塔尼.塔拉準」的領導下持續活躍在科夫拉的政局與戰爭當中。

阿勒波科夫拉人遠征軍:是決定與阿肯哈夫人一同前往南非朝聖的科夫拉人遠征軍,駐紮在山區廢棄的堡壘之中,和阿肯哈夫人生死與共的建立的當前的大基地。雖然在這荒野山區還是時常得要應付戈布爾族的襲擊,但目前各方面狀況都十分穩定,最近更是時常能派遣援軍履行和卡洛薩人的盟約。而他們所帶來各種現代科技的他們是遠征大夥們最重要的援助。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