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好不容易>>──告五人 原創短文<<好不容易>>(六)(完)

桐桐噗 | 2022-09-24 22:20:19 | 巴幣 14 | 人氣 253





『『接受慌亂的思緒』』
「害人的畜牲,我,小詩將給你一個痛快,最為我最後的溫柔──」咻地下去,學姊淒厲的尖叫,而後呼吸伴隨緩緩擴散的大片黑褐液體逐步走向衰竭,而後終止。
「……天啊」男孩沒意料到女孩預藏的武器,此時的她早已不復以往溫順的個性,致命的危險性迫使他拿出手機──這時遲那時快,女孩已持刀倏地往男孩的胯下湊去。
「你也不是真的翰翰對吧?因為……真的那個翰翰,絕對抵抗不了光溜溜的小詩,對吧?」
「什──」金屬札實且迅速地刺入男孩的身體,下秒他已倒地,同樣被女孩給了一個痛快。
『『總比到頭來 面對無聲的失去』』
「蛤啊?誰說殺人啦?!不吧,我是,怪物獵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差點就信了呢!喂!你,就是你,快報警啊?有兩個怪物被我獵殺呢哈哈哈哈哈──翰翰,雖然有點晚了,我這就打電話給你,今天以前還是三周年紀念哦。」女孩熟練的操作起手機,撥給她的摯愛。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熟悉的來電鈴聲在女孩的身邊響起,確切地說,在她一分鐘前稱之為「怪物」的他、的手邊響起。
無人回應,無聲的回應。不,是無法回應了,胸膛滾滾湧出的駭人黏稠液體已表達了一切。
「咦?咦咦咦咦咦?不對吧?不是這樣吧?」別無可能,那響著的手機必定是翰翰的,那不就意味著──
女孩從疑惑迅速地轉化成驚恐。
「是我、親手把、翰翰、給?…………我好不容易地拯救了這段感情,但現在在我眼前的是?」思緒糾結在一塊,她正從崩潰的世界觀被強制抽回,但思考依然支離破碎。
『『無法開口 說聲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嗎。」過了許久,她才意識到,是自己無法面對翰翰突然出軌的事實,而霎時間魔化了自己,更魔化了世界。自己是如此的變態,最終將翰翰、第三者的學姊作為這段感情的陪葬品,葬送至另一個世界。
也許、也許,翰翰和學姊不是那層關係,也許。此刻的她,漸漸喚回理智的她好想從他口中確認,但已無機會。
赤裸裸的女孩,將赤裸裸的心奉獻給了男孩。她伏身跪在男孩身邊──
「一切都結束了,我、小詩,作為一個人,徹底的完了。或許──我才是怪物吧。翰翰,我這就去陪伴你。在那裡,我們會是永永遠遠的情人,你答應過要娶我的、對吧?」女孩又哭了,撕心裂肺地哭喊。
警車和救護車的鳴笛聲漸近,她知道時間不多了,細細在他耳邊呢喃道──
我的心 你放在哪裡
或許我 也不再沈迷
結束不安的遊戲
認輸就可以 自由自在的掏心
『『終於開口 說聲』』
「親愛的,我願和你、一生一世。」女孩將刀藉著地面抵在胸口上,同樣跪坐在男孩臉旁,身體前傾,想給男孩這輩子最深情和用力的一吻。與此同時,刀子亦越入越深,終成致命的傷。
女孩,小詩噙著淚,聲音自喉頭孱弱地擠出──
好不容易
(完)

系列完結!第一次從歌曲發想而出的短文,對於如此的戀愛故事,你有什麼感想呢?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喜歡的話就點個讚吧!
預告:下篇短文計畫將是《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的同人文,期待的話歡迎點個追蹤哦!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