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好不容易>>──告五人 原創短文<<怎麼對得起 你我炙熱的痕跡>>(五)

桐桐噗 | 2022-09-21 21:31:07 | 巴幣 0 | 人氣 150





「小詩,對不起──前段日子對我來說,太難熬了。辛苦地去台南找妳想出去走走,卻只換來一句『我哪都不想去』……我試著去體諒你,但似乎總是無法更靠近你,反而──越來越遠。而學姊,就是傾聽我苦訴的那個人。」
『這就是你背叛我的原因?我甚麼都給你了,甚至連未來都允諾給你了,我已一無所有……』女孩愈想愈憤怒。
「是吧?是這樣吧?一切都是如此合理對吧?都是沒辦法對吧?」她一邊把男孩送的跟鞋給脫掉,一邊語帶憤怒地說著。隨後,將那雙鞋直朝「學姊」砸去。
學姊閃避不及,其中一隻鞋子的根部正中她的左眼,當場鮮血如注。女孩此時已被憤怒蒙蔽了一切,視線只聚焦在讓她如此悲憤的源頭那兩人。看到那噴發而出的黑色液體,她瞬間有種舒暢的感覺,仿佛為這兩個月來因感情帶來的窒息感注入了一股活氧。
她渴求這種療癒的感覺,現在的她十分需要。被背叛者沒有原諒罪人的理由。
「小詩!你要幹嘛!」
「哇!!!快叫警察──」眾人逐漸聚集,卻沒有人敢靠近阻止發狂中的女孩。
「哦?學姊啊?剛才沒發現,竟然還跟翰翰穿著同一雙鞋子,而且十指緊扣是吧?倒不如也來檢查一下是不是內褲都穿同一件如何?」她將倒地掩面的學姊下半身衣服一件一件地剝去,直到兩片光滑的屁股蛋見眾才停止。
現在在旁人眼裡的場景是,抓狂正騎在學姊身上的小詩、驚慌失措完全喪失判斷能力的翰翰以及正面朝下,盡力避免走光的、下半身裸露的學姊。
「剛才還一副『翰翰是我的所有物』般的緊抓著翰翰不肯放手,現在怎麼如此狼狽啊?學──姊──」為了讓眼前的仇人感受到徹底的羞恥,女孩更加暴力地將學姊上半身的衣服脫個精光。學姊急忙上遮胸下遮鼠蹊部內側的,加上視線受損,早已沒有餘力反抗女孩更進一步地動作──
「小詩,拜託你停手吧……」男孩這時才猛然想起自己能做的事,先嘗試用言語制止。
「……吶翰翰,那麼拜託你,在這裡證明所有人看,你是愛我的──你的第一、和唯一都是我。」女孩趴在地上,轉身將臀部朝向男孩,沙沙地脫起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和下著。為了奪回原應是自己的所有物,發狂的她想用行動證明,他和她連最禁忌的、專屬於情侶的神聖儀式也進行過。她心想,若翰翰身上最珍視的地方能在世人面前完全沒入她的內部,那他們的心必能再次以這肉體的連結為媒介,繫在一塊,而這段感情亦將浴火重生。
「欸?怎麼證明?」男孩語畢同時,女孩已一絲不掛,兩雙小腳輕輕墊起,將那誘人的豐滿臀部對準男孩的正中央。「蛤啊?……啊啊啊啊啊不!小詩,快冷靜下來,要被拍下來了!」
「拜託你,求求你了,別讓我──嗚嗚、嗚嗚嗚──一無所有。翰翰,快點告訴我,你的唯一仍然是我。」回眸嘗試對男孩擠出笑容的她,卻渾然不知那美麗的妝容上,已沾黏了學姊濺出來的血液,以及交雜了彷若失去全世界般,垂喪悲痛的哭臉。那表情,一言難盡。
男孩愈是遲疑不行動,女孩愈是懷疑自己在這場感情裡的定位。她已崩潰地脫離現實,自剛才起的所作所為更是對於她此刻的心理做了鐵一般證明。
『『怎麼對得起 你我炙熱的痕跡』』
「翰翰,你怎麼對得起曾經的我們?快承認或否認些甚麼啊!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女孩手腳並用地爬回同樣全身赤裸的學姊上方,將學姊喬成和她同樣的姿勢,那部位在眾人面前大大的敞開,面朝男孩。「告訴我翰翰──」
你的心,你放在哪裡。
「…………………………」超現實般的畫面令他啞然。
男孩絕對不知道,那段如隔世般的短暫沉默,為他種下了不可逆的種子。
「??是吧、是這樣吧,不承認也不否認,那就是隱瞞著我,和學姊幹了那種事情對吧?!」女孩囁嚅道。既然如此、既然如此──
「聽我說小詩,你真的瘋了!我不認識這樣的你。你先冷靜下來,我晚點會跟你說明一切──」
「晚點?嗚嗚嗚嗚──嗚嗚──我何時跟你要細節了?」
『『再追究 也毫無意義』』
「我只要現在!你連現在我要的都給不起了!啊啊……我看到了啊、我看到了啊」身為人類最後的同理心及耐心已蕩然無存,女孩敏捷地拾起於包包內本應作為防身用途的銳利小刀,「那個使翰翰脫離正常軌道的始作俑者,你打從出生起就是怪物對吧?你不是人、你不是人──」思考因錯亂而停止,剩餘的全交給肢體主導了。
(待續)


下篇完結!歡迎大家留言感謝、建議或是點讚支持!謝謝^^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