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連載】【桐桐噗】Infernal Paradise (1-1)

作者:桐桐噗│2016-05-09 17:41:44│巴幣:6│人氣:184

被囚禁的世界,虛擬地呼吸著。

  上一篇連結:Infernal Paradise (序)



  前言:所以說,妹妹真的很重要w



第一章 契機,天使的邂逅。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在電子鬧鐘的聲音轟炸下,我側臥著在空中用手指做出從舒張到緊握的連貫呼叫動作。

  淺藍色半透明視窗在前方展開,我點了一下右上方冒著驚嘆號的圖示。

  「主人,這次Ally響了整整二十八聲耶~好累的~」

  我的鬧鐘小女僕──Ally。

  她穿著黑白條紋的女僕裝,有著恰到可愛的二頭身,和我同樣顏色的鮮紅頭髮。

  「好,真是辛苦你了。」

  我輕輕撫摸Ally的頭髮,她像是被輕輕揉壓的小皮球般上下伸縮。

  「嘿嘿~明天艾利也會準時叫主人喲~拜拜~」

  漾紅著臉,她大力揮手後便被光暈環繞消失在視線中。

  然後,在關掉虛擬視窗後打算起身時──

  「呀,哥哥,這邊啦,這邊~」

  雖然我的確側躺,但上方似乎有種柔軟的物體壓制住我起身的力道。

  環抱住我脖子的雙手加重了力道。

  「不對喔,要給哥哥一些懲罰了,嘿嘿嘿~」

  快、快窒息啦!

  「哥哥,哥哥~嘻嘻,好舒服的喔……啊,妹妹的腳腳。」

  我投降!我投降!快放開我!

  大力拍擊妹妹的背部,必須趕快逃離這瀕死處境。

  但這時妹妹的腳緊緊鉗住我的下半身,還用雙腿上下來回摩擦,裸露的肌膚相接觸和油然而生的背德感,讓我體溫上升到了危險範圍。

  「快,嗚嗚嗚……嗚嗚嗚……」

  不明泡沫湧上喉頭,衝出嘴角。

  我用最後一絲力氣拍了下去──

  「好痛,好痛啊哥哥……咦咦咦咦咦?!」

  你,終於醒了啊。

  在朦朧的視線中,妹妹捧起我的臉焦急地搖來搖去。

  「紫了一大半……,怎麼嘴角都是泡沫?」

  幾秒過後,經妹妹遲鈍的腦袋思考後下定決心──

  「一定是口水和營養物質一起流了出來對吧……妹妹幫你送回體內,等我一下,哥哥!」

  不,完全往錯誤的方向前進啊……

  妹妹弓起身,同時用粉嫩的櫻色嘴唇靠近──

  「啾!啾!啾!」地一口接著一口把嘴角旁的殘餘泡沫吸進去,同時把我扳回正面。

  現在她跨坐在我的腰部上……再下去一點點,身體前傾呈跪姿再次重新對準。

  「那就跟著妹妹的營養一起嚥下吧,嘻嘻嘻~」

  猛地往我的嘴唇按壓下去,剛才她的雙唇和我嘴角的勾芡液體「啪!」一聲應聲斷裂。

  濃稠液體自相連處滑落進去,慢慢、慢慢地堵塞住亟欲獲得更多氧氣的喉頭。

  但妹妹依然忘我的強吻著已經望見死神在對他招手的哥哥。

  用常理想也知道,哪有因為流口水而口吐白沫的人啊……

  上半身相當明顯的被兩大肉團沉甸甸的壓住肺部,又增加呼吸的困難。

  你想把你哥哥害死嗎?

  「哎呀呀呀呀呀!臉怎麼全黑了?」

  嗚嗚……都是你害的啦!連、連吐槽的力氣都沒了……

  一大早起床,就被逼迫著玩這種要死的Play,誰受得了啊!!!  


  「Sam‘s Parasites──好,就這個了!哥哥,記得要幾隻回來,明天櫻乃要加菜。」

  我正將帶著金黃色汁液的荷包蛋送入口中,邊一心二用地看著虛擬視窗上不停蠕動的噁心綠色生物。

  「這玩意兒有點反胃,真的能吃嗎?」

  「這不是能不能吃的問題,」妹妹理所當然地把手攤開抬到胸前上下甩動,「作為冒險者,不增強自己的體力是不行的,隔壁海珊太太每天都給丈夫一整碗的『寄生蟲大餐』,結果他的STR值大~幅提升了呢。」語畢,妹妹雙手在空中劃了一大圈。

  所以說,他吃完那些蟲子後還活著?

  「『這不是能不能吃的問題。』連你也這樣說了不是嗎……」

  「給‧我‧去‧採!」配合節奏不停踢擊我的膝蓋骨。

  怎麼說都是自作自受──

  「好好我知道了,村子口NPC的任務是吧?我去我去。」

  話說,這任務所給予的獎賞還挺不賴的嘛……相對於我這種等級的人來說啦。

  聽說在我起床後昏迷的那段時間,妹妹把家中陳年的藥罐都翻了出來,一把把塞進我的嘴裡──但以結果論而言,我總算恢復意識了……真不知道會因那些過期藥品折壽幾年。

  一如往常的早餐時光,平凡的日常。

  妹妹雙手撐著臉頰看向我,微帶了點感慨的鼻息說:

  「說到冒險者,也三年了……,全都是因為哥哥的努力,才能維持現在的家庭。」

  「櫻乃不也顧著家嗎?別這麼說啦,家人客氣些什麼呢。」

  不知不覺中,從十二歲的菜鳥冒險者,也在慢慢蛻變中,變得更成熟──對吧?

  「家人,說得也是,唯一的、家人。」妹妹莞爾一笑,視線低了幾分落到前方裝著剩餘飯菜的盤子上方。

  「不能讓爸爸媽媽擔心呢……」

  雖然某方面而言,是他們先拋棄了我們兄妹倆。

  但同時我也要向他們證明:「沒有你們,我也能好好生活下去!」

  併著心中的灼熱情懷,我將剩下的飯菜混雜在一起往嘴裡塞。

  背起足以象徵個人造型的皮質小腰包,熟練地綁好略顯老舊的鞋帶,我回頭向妹妹行了軍人禮:

  「為了維持住我們的現在和未來,我一定會努力下去的!」說出自以為帥氣的台詞後,便頭也不回地向前出去。

  「等等!」背後傳來的疾呼聲使我頓時停下了動作,「答應我一件事就好,哥哥──」

  「要……平安回來喔。」

  「……嗯,那當然。」

  為什麼要在這時候說呢?

  心中令人鼻酸和痛苦的回憶頓時閃過,但被我強力忽略。

  和爸媽的最後一句話,在玄關前,我們兄妹也異口同聲地這麼說。

(待續)



  次回: 第一章 契機,天使的邂逅。(1-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5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虛擬實境|反烏托邦|青春|戀愛|喜劇|冒險

留言共 2 篇留言

OH MY Seduce
你沒有妹妹(誤

05-12 17:34

桐桐噗
所以要幻想[e12](?)05-14 11:26
啟鈞
當我看到有不明泡沫湧上來時,我還以為是下體的生殖o........

妹妹和男主角的互動描寫的很細膩,細膩到我覺得好閃啊!我的眼睛!!!NOOOO~~
建議稍微形容一下場景,會讓整篇文章更完整、更扎實喔 ^^

05-23 19:15

桐桐噗
不是絕對不是,這是篇極度健康的讀物XDDD

越閃越好,閃到螢幕全白[e12][e12][e12],他們兄妹倆感情真的很好哦~

場景會加強著墨,謝謝指導提醒[e34]05-23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tan089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連載】【桐桐噗】I... 後一篇:【小說連載】【桐桐噗】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