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零能力繼承人(新版)》 #014 第一次任務

瑤光 | 2022-09-21 18:00:23 | 巴幣 138 | 人氣 111



回目錄


#014 第一次任務


  時間很快過了一個禮拜,他們也來到出任務的那天,在早上10點,玄流他們也來到了殲滅隊的本部,在大廳和凱爾文會合。

  這幾天他們都有進行練習,雖然說對實戰的幫助有限,不過主要還是讓玄流能夠熟悉艾柯珥的能力。

  而玄流這個禮拜他一直在想著萊忒跟他說的話,不過他還是不清楚他身上這過於常人的靈力量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各位都準備好了嗎?」凱爾文的聲音從他們五人身後出現,他們都轉過頭,希萊妮也跟在凱爾文的身後。

  「跟我來吧。」

  凱爾文帶著他們到一扇金屬門前,在他用手機螢幕對準了之後,「逼逼」一聲響起,門也隨之打開來。

  在這空無一人的房間房間內有著滿滿的科技感,地上設置著六個圓盤,每個都各配置一個操控器。

  落到走到其中ㄧ個圓前盤,再次把手機螢幕對向操控器。

  「授權,傳送門即將開啟」一個機械式的聲音從儀器傳出,隨後,他們感受到了一股靈力的波動,隨後在眼前豎起了一道藍色矩形的門扉。

  「走吧。」凱爾文走進了那一片藍色,理論上他的身影是要從另一側出現,但並不是如此,凱爾文整個身體就這樣進去,看起來就像是在變魔術一樣。

  隨著人一個一個進到門中,玄流有些緊張又有些興奮,他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神奇的裝置。

  隨著身體跟著腳步穿過了這個藍色的傳送門,在另一邊是連接到一棟小木屋裡,空間不大,也沒有什麼擺設,整間屋子空盪盪的。

  在最後迦璃雅從傳送門走出,凱爾文關閉傳送門,就在這時,木屋的門被推開,眼前開門的是一位名黑髮男子,身材有些壯碩,身高也比凱爾文還要高。

  「你們是殲滅隊的人吧,歡迎你們,請跟我來。」

  男子退到門外,讓他們先出房間,玄流一出門就走到了泥土道路上環顧四周,周圍林立著一棟棟兩三層樓高的木屋,不過道路上並沒多少人在活動。

  跟著男子的腳步,他們來到了一棟兩層樓建築前,這棟建築佔地面積明顯比其他的建築還要大上一倍,而且屋頂的部分有個正在整修的破洞。

  「請進,有位子就坐吧。」男子將門推開並對他們做了請進的手勢。

  他們各自找了沙發的位置坐好,而整棟房子是木頭的關係,還散著淡淡的木頭香。

  「我是這裡的村長,真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來跑一趟。」村長關上房門,隨後把桌上的茶杯倒滿了茶。

  「沒關係的,這本來就是我們該做的,我是凱爾文,後面這幾位是我被拜託幫忙訓練的學生。」凱爾文和村長握手,而在握手之後男子才坐下。

  「不過,交給學生做沒問題嗎?雖然是艾諾西斯學院的學生,但是那座叢林裡有很多人失蹤了,不會太危險?」

  村長提出了質疑,凱爾文不慌不忙的喝口茶,突然,迦璃雅站起來,撥了下頭髮。

  「就放心交給我們吧,會來參加這種危險的任務,那也就代表我們有這個實力吧。」

  面對迦璃雅的話語,村長原地愣了幾秒,突然,外面一陣騷動,空氣變得有些陰沉,此時樓上原本在修屋頂的兩名壯丁神色慌張從樓梯跑下來。

  「虛型體......虛型體來了!」兩位壯丁的語調顫抖,同時,外頭響起了兩聲重物落地的聲響。

  玄流起身要去處理,不過迦璃雅的手掌先行擋在他的身前。

  「我一個人就好了。」

  迦璃雅一說完,轉身朝她身後的門口走去,轉動門把,推開門,在她兩腳踏出門的瞬間,兩隻虛型體都轉過頭看向了她。

  兩隻虛型體外型一模一樣,都是鳥的外觀,不過他們沒有像是鳥類在兩旁的眼睛,取而代之的是代表虛型體核心的紅球。

  在迦璃雅右側的那隻虛型體突然張開翅膀,牠身旁的聚集起了無數顆的黑色靈力彈,對準迦璃雅發射。

  迦璃雅沒什麼明顯動作,只有簡單往前幾步,正好,虛型體的靈力彈全數名中的了她,強烈的爆炸也激起了整片煙塵。

  剎那間,一發砲擊對著那隻虛型體射出,虛型體完全沒有防備,直接被整個砲擊給整個覆蓋,消散在空氣中。

  「就這樣?」迦璃雅的聲音從煙塵之中傳來,雖然剛剛接了這麼多的幻能彈,但是她看起來毫髮無傷,身上的衣物完全沒有任何一點損壞。

  見到這個狀況,另一隻鳥型的虛型體並沒有感到害怕,反而直勾勾朝著迦璃雅衝了過來。

  迦璃雅身前展開泛著紅光的法陣,一發砲擊射出,不過那隻虛型體比較靈敏,往右跳閃開來,雖然身體還是被消了一大半,但是對虛型體來說不是什麼大事。

  虛型體身體快速復原,張開翅膀再次聚集黑色幻能彈,只是迦璃雅的砲擊速度更快,法陣一展開,一發砲擊就直接擊中虛型體。

  砲擊強大的衝擊力粉碎了紅球,虛型體的身形也慢慢消散。

  迦璃雅撥了下他赤紅的長髮,她轉過身,看到了凱爾文帶著村長站在門前看著她。

  「妮法家族的......法陣術式......」村長一臉不敢置信,雖然妮法家族的法陣術式眾人皆知,但是實際見識過的人並不多。

  「看來妳狀況不錯,是時候該開始了吧。」凱爾文對著迦璃雅豎起了拇指,在木屋中的玄流四人也走了出來。

  凱爾文帶著他們到村長家的叢林前,迦璃雅除了通訊器,還多交給他們一個手環。

  「這是緊急傳送手環,這次叢林面積很大,支援不可能隨時到,用這個最保險。」

  「雖然我很想完成任務,但是安全還是最重要。」
 
  「凱爾文先生說通常虛型體的生成器也只有一個,你們加油吧,注意安全。」迦璃雅講解著,每個人也都安裝上了通訊器跟手環。

  而這次的任務為了增加效率,艾柯珥和玄流兩人也需要進到叢林中,如果能直接讓艾柯珥偵測到生成器就再好不過了。

  他們分散進到了叢林,腳步踏在樹葉上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響,突然,耳旁的通訊器傳來了迦璃雅的聲音。

  「玄流和艾柯珥,聽得到嗎?」

  「可以。」玄流和艾柯珥幾乎是在同時回答。

  忽然,玄流感受到了一股氣息,周圍瀰漫著陰沉的感覺,他馬上把靈器轉化成刀,進入戒備的狀態。

  「玄流要小心一點喔,四面八方全部都有虛型體。」艾柯珥語調有些嚴肅,她也把這個消息跟其他人報告。

  玄流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艾柯珥,不過雖然聲音嚴肅,臉上還是平常那微微笑的表情。

  「看來勢必是一場硬戰了。」玄流嘴上呢喃道,做了一下深呼吸,進到了狀態中......



大家好,這裡是失蹤一個禮拜的瑤光,由於要習慣開學到步調,所以停更了一個禮拜在這裡跟大家道歉

還有,由於禮拜二較忙的關係,瑤光我有更改更新的時間,請大家多注意,謝謝各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