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零能力繼承人(新版)》#009 分組

瑤光 | 2022-08-30 18:00:04 | 巴幣 134 | 人氣 144


回目錄


#009  分組


  玄流張開眼,驚覺他現在在一個陌生的白色空間,一片白茫茫,但是卻不刺眼,只是沒有辦法分辨方位。

  他嘗試行走,在沒有幾步,看到了一個嬌小的身影在他的身前十公尺處。

  「又見面了呢。」女性口吻的聲音出現,這聲音和開學當天上課頭痛時聽到的聲音非常相似,只是這次聲音非常清楚,但是形體依舊模糊,像是抹上了一層薄霧一樣。

  玄流不自覺往前一步,想要靠近眼前被薄霧蒙上的身影。

  「不要靠近我,會被彈飛的。」

  聽到警告,玄流停下腳步,轉而開口:「這裡是哪裡?妳又是誰?」

  「現在還沒必要告訴你。」

  玄流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女子的回答有和沒有根本差不多。

  「是說,我有一件事情很在意......」女子突然接著開口。

  「你明明有著比一般的靈力擁有者強上五倍的靈力量,那你為什麼還要降低靈力消耗,也太糟蹋了吧。」

  女子說得明顯是指玄流的空氣刃,因為他大可以直接一次射出刀上所有的靈力,只是玄流卻去研究了節省靈力消耗的辦法,降低了威力。

  「因為我不想要傷害任何人,哪怕是模擬器也一樣,模擬器也是會痛的吧。」

  聽完玄流的回答,那女子重重嘆了口氣。

  「唉......你這個想法會害死你的。」

  女子一說完這句話, 玄流猛然睜開眼睛,他的頭隱隱作痛,扶著額頭從床上坐起來。

  玄流現在是在艾諾西斯學院的宿舍,這也是他在這裡的第三天。

  他看向了時鐘,現在時間剛好是早上的七點,迴夜也正好從廁所走出來。

  「早安啊。」

  「難得你比我早起。」玄流下了床,順手拉開了窗簾,原本陰暗的房間一瞬間變得明亮起來。

  玄流到了浴室簡單盥洗,腦袋想著醒來之前的那個場景,還有那個女子的話語的意思。

  不過結果和上次一樣,一切都發生的太莫名其妙,根本沒有線索,最後玄流還是放棄了思考,出了浴室,換上了黑色紅領的制服。

  在兩人前去了在本部地下室的食堂吃了早餐後,也已經快到了上課時間。

  「早上的課程真讓人提不起勁阿......」

  玄流攤到椅子上,經過這幾天的課程,早上的課都是在教室上一些什麼靈力相關的知識,要到下午才會有活動筋骨的內容。

  上課鐘響,埃爾斯也很準時進到了教室,開始了課程。

  今天埃爾斯講著歷史,從最一開始的三位神人開始到現代發展,雖然埃爾斯陳述的方式非常有趣,但是玄流提不起興趣,看著窗外發呆。

  一晃眼,時間已經快到了中午,埃爾斯突然清了清喉嚨,玄流也被這個舉動轉回了頭。

  「今天早上的課先到這邊,我想要來改變一下我們下午的上課方式。」

  「因為在軍隊中是以小隊方式行動,因此我要以小組的方式進行下午的課程,讓你們提早習慣小隊的作戰。」

  「分組的部分我已經幫你們分好了,因為每個人的程度都不一樣,需要的東西也不同,因此我參考了我們的開學第一天戰鬥測驗做好了分組。」

  「第一組是在測驗中我認為程度最好的,基本上可以說是班上的前五強了,而第二組次好,之後以此類推。」

  埃爾斯右手點按著講台,身後的螢幕立刻亮起了一個表格,一班30人,每五人一組,分成了六組。

  玄流奮力的在螢幕上尋找著自己的名字,在看到之後不禁傻了眼,揉了揉眼睛再看了一次。

第一組:
迦璃雅
霧羽
艾柯珥
迴夜
玄流

  他被分到了程度最好的第一組,明明自己理能力都還沒有,還是最後一名入選這所學校,居然能被排成班上前五強。

  而且迴夜和艾柯珥的名字也在第一組,讓他又開心又有些無奈。

  「不愧是妮法家族的人。」

  「是啊,被分在第一組完全不意外啊。」迴夜一邊看著手機一邊回覆。

  「大家應該都有找到自己的名字了吧。」

  「今天是下午是第一組的課程,請各位第一組的成員到模擬室集合,其他組別可以去好好休息,第一組下午你們好好的互相認識一下吧。」

  「那先下課了。」

  埃爾斯一宣布下課,學生紛紛站起,準備去食堂吃飯,也有一些人在討論著剛剛那些第一組的人,玄流當然也有聽到自己被討論。

  「莫名的有壓力......」玄流嘆了口氣,能得到老師的認同是很開心,但是在前頭的人勢必會受更多的關注,玄流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玄流沒有能力,好在現在大部分的人都還不知道,不然十之八九會有大量質疑的聲音。

  「你們也都是第一組組員啊。」艾柯珥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到他們的座位旁邊,不過他身旁還多了一位有著黑色長直髮的少女。

  「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霧羽,跟我們一樣是第一組的。」

  「初次見面,我叫霧羽,之後請多指教囉。」霧羽敬了禮,她有著不花俏的黑色長直髮,聲音輕柔,外表有種文學少女的氣質,給人一種文文靜靜的感覺。

  「請多指教。」迴夜伸出了手和霧羽握手,而玄流只是禮貌的點了下頭。

  在他們一起去食堂吃完午餐之後,照著埃爾斯的話到戰鬥模擬室集合。

  雖然埃爾斯在上課時只有點名他們來集合,不過玄流還是發覺有一些他們班的學生在旁邊看著他們。

  「午安。」迦璃雅突然到了他們身旁,撥了下她赤紅的長髮,紅色的雙瞳充滿著自信,身上一樣披了件象牙色的披肩。

  「我是迦璃雅.妮法,請多指教。」迦璃雅敬了個禮。

  「我是艾柯珥,請多指教囉。」

  「我是霧羽,請多指教。」

  「我叫迴夜,這傢伙的朋友。」迴夜撞了下玄流。

  「看來你們五人感情不錯喔。」埃爾斯聲音突然從大門傳來,宏亮的聲音也吸引了周圍學生的視線。

  「很開心吧,被我分在最優秀的第一組。」

  「雖然你們的靈力和使用靈力的技巧已經很優秀了,不過還不夠,畢竟實戰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實戰除了真正的上場對戰外,還有團隊配合和即時應變能力。」

  「因此你們下午的課程都會以實戰為主,至於該怎麼做......」埃爾斯說到這邊嘴角上揚了起來。

  「當然是虛型體殲滅隊直接進行對付虛型體的實戰工作。」

  虛型體殲滅隊顧名思義,就是在處理虛型體的,屬於民間的組織,是為了要讓軍隊減輕負擔而設置,由於分部設置的區域廣泛,處理虛型體的效益也會比較高。

  「我們學校也一直有跟虛型體殲滅隊合作,讓學生們也能有更好的實戰經驗。」

  「雖然明天是六日,但是那邊我有兩位朋友要來幫你們入隊申請,請你們明天早上10點到正門集合,到時候我也會在,還有記得穿制服。」

  「那就到這邊,可以下課了,你們就好好互相交流交流吧。」埃爾斯一說完就轉身離開,留下他們五人楞楞地站在原地。

  「聽起來真讓人興奮。」艾柯珥的聲音劃破了沉默。

  「既然是要團隊行動,我們來創個群組,好用來聯絡。」迦璃雅提議。

  「我早就準備好了。」迴夜秀出了手機,上面顯示著聊天室的畫面。

  在進群組之後,五人互相道別解散,玄流嘆了口氣,一臉身心俱疲的樣子。

  「我真的適合在第一組嗎?我明明沒有能力呢。」玄流看著自己的雙手,一旁的迴夜拍了拍玄流的背。

  「你可是靈力怪物啊,如果你全力上的話可沒有多少人能扛住的。」迴夜笑著說道,這句話也讓玄流想到了早上在白色空間中的對話。

  「要我跟人對戰的時候也全力上嗎?不過我......」玄流心想著,不自覺輕嘆了口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