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9-10 去新莊閒晃

柒柒 | 2022-09-11 12:40:37 | 巴幣 116 | 人氣 298

一早起來,看到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爸爸我知道他去騎腳踏車,但媽媽怎麼不在?
在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後,她剛好回來了。

媽媽市場買玉米,原來##

我就邊吃玉米邊看「咚漫」,不得不說大陸的咚漫比台灣webtoon進度多好多,幸好我也看得懂簡體字,所以我忍不住想超前進度時,就去咚漫看。

爸爸回來,跟我們說要出門了,說是要去看車友房子家的裝潢,所以我們全家騎車到國泰醫院附近,去看車友家。

他家超大,重點是馬克杯一堆,不知道為啥##
我在他家喝了一杯咖啡,就走了。

中午吃台灣滷肉飯,我爸媽點了好多小菜。

回家後,我們休息到下午3.,這段期間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要註冊「豆瓣閱讀」進軍大陸市場,但殊不知大陸現在不能用海外手機登入,只能用他們的手機,所以我研究好久都沒辦法註冊##

後來考慮到我都寫同人文居多,所以還是把lofter載回來,結果lofter一樣不能用海外手機登錄,所以我只好用微信註冊。

為了讓我以後可以用電腦更新lofter,我把以前的帳號刪掉,重新註冊一個新的,可是他說30天後才會註銷,所以現在lofter有兩個莫莫然ww

下午我們去新莊,走到新家看了一下,再去舊社區逛逛買麻古,我們走了好久,經過不少公園,最後返回宏匯廣場,抬頭,看到夕陽與晚霞,真的好漂亮。

晚上,我吃不太下,所以又吃了滷肉飯,吃完後,我們就回家了。

明天就要回嘉義,後天就要開學了,好討厭,不想開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