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夢想不只是夢想

柒柒 | 2022-06-29 12:32:09 | 巴幣 106 | 人氣 178

  2022,夏。

  站在馬路的十字路口上,我看著對面閃爍斗大的紅色招牌,在紅燈轉為小綠人的同時,我邁步向前,往我夢想的彼端走去。

  ...

  這座大樓是以彩色為主的設計,進到樓層內,我能感受到音樂的旋律擺動,及燈光照射在每一個閃亮亮的器材下,沒錯,這裡是 world gym,世界級健身房。

  看著裡頭不少人在運動,有的站在跑步機上,有的在一旁舉著槓鈴,我吞了吞口水,這裡就是讓我變身的地方。

  「您好,是來健身的嗎?」櫃台人員見我杵在那,於是詢問了一下。

  「不,我是來了解這裡的,我想學習運動跟健身。」

  「好,那稍坐一下,我請專員為您服務!」

  櫃台人員拿起電話 call 了專員,在我坐下後不久,那位專員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您好,我是俊,想問您的名字是?」俊坐在我的對面,友善的詢問了我的名字。

  「莫莫然。」

  隨後,我跟俊小聊了一下,他問我來健身房的目的是什麼,我回答我想要減肥、雕塑身材和體態。

  身材一直是我很自卑的要點,從小到高中以前,我還是個引以為傲的苗條身材,但自從大學以後,歷經了暴飲暴食的狀態,我增長了不少難看的肥肉,而且在變胖的同時,我很能感覺到身旁的人目光的改變,連家人一天到晚都罵我是豬。

  但在某一天,爸爸跟我訴說了很多變胖的缺點,我頓悟了,覺得不得不來這個健身房。

  「我是個因為身材很沒有自信的人。」

  「所以,我想改變。」我對著俊認真的說。

  接著,俊帶我參觀健身房,從裡到外、從頭到尾,甚至還讓我是試用器材,跟我介紹那些器材的名字,其中令我最訝異的是,world gym 裡面的課程只要加入會員後,全部都是免費的。

  足足這點就能讓我心動,因此,在順水推舟下,我跟俊簽了兩年的健身房會員,當然價位不斐,但那時我有種感覺——就是這裡了。

  其實在簽約後我的心是很忐忑的,因為在我簽下去的當下,家人完全不知情,在我事後告訴他們時,他們都極力反對,讓我很挫折。

  仔細想想,他們反對的原因是什麼呢?無非是因為我每次做事都三分鐘熱度,他們不相信我能持之以恆吧!

  所以這次我得證明自己真的想要改變,讓爸媽信服,也讓我能變得漂亮。

  健身,一直是我完全沒想過會觸及的事情,然而就在今天,我跨出了第一步。

  「如果我不花錢買會員,那肯定會持續糜爛下去吧!」我這樣跟我的爸媽說。

  站在鏡子前,我再次看了自己的身材,如果我願意努力持續下去,那苗條的身材不再只是夢想,而是唾手可得的現實。

  願今後的我能熱愛運動,永續健身。


作者的話:
要問我最近再幹嘛,就是在健身房(燒錢)。
剛去玩綠島就來健身房,對我得荷包時在是雪上加霜。
但仔細想一想,這不妨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呢?
健身這條路需要時間,減肥也是,我希望我能夠持之以恆,這大概是2022年最大的願望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