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9-02 坐在電腦桌前的人生

柒柒 | 2022-09-02 21:18:10 | 巴幣 228 | 人氣 332

起床一樣是去富邦聽保險,而我又晚起了,所以可能又會遲到,好怕被經理盯,幸好到了的時候經理在台上講話,沒有被盯(#)然後聽其他人在台上balabala的分享,然後結束早會拿到准考證就離開了富邦。

中午我跑去吃溫叨欸雞蛋糕店,老樣子雞蛋糕套餐$100,裡面有雞蛋糕6顆、薯條、沙拉、紅茶,不知道划不划算(?)但真的超好吃欸,可惜不能內用只能外帶,真不知道為何它還不開放內用!

下午我跑去多那之用電腦,做了日常例行公事,唯一不同的就是我還有做那個case和上網練習明天要考的保險金融知識,喔對,明天要考試,很ㄘㄨㄚˋ,我原本練習抱著不會過的心情考,結果居然74分(#),離及格多了4分,道德知識我考90分,我好棒。

晚上,我去吃好久沒吃的職人雙響丼,今天太消耗腦力,吃了加飯又兩碗湯,爽爽~

後來我回家洗澡,要擦保養品的時候發現我怎麼臉部泛紅,但擦完後在寫日記的現在臉已經不泛紅了,嚇我一跳,而且我在擦8號痘痘保養品時不小心觸到眼睛,我當下差點以為要瞎了靠杯。

對了忘了說,剛剛要夾頭髮用夾子,結果夾的時候給我斷掉,無奈的我只好拿第二個夾子夾頭髮,結果還是給我斷掉(##)看來要買新的夾子了。

好了,寫完日記我就要去做測驗啦,明天要考試,祝我考試順利~~

創作回應

夏語天
眼睛還好嗎#
也太衰 怎麼一直斷掉#
辛苦了 考試祝順利!
2022-09-03 00:15:20
考試加油,我也是愛吃甜食啦!
2022-09-03 06:57: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