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弒那麼多,總要還的-----<尋人啟弒>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6-16 23:22:24 | 巴幣 2 | 人氣 382

(有雷請注意)


繼<海角上的兄妹>後,片山慎三推出最新驚悚作品-----<尋人啟弒>
 
由佐藤二朗、清水尋也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爸爸今天看見那個被通緝的連環殺手了喔,抓到他就可以有三百萬懸賞金。」父親前晚才跟女兒這樣說著,隔天就人間蒸發。焦急的女兒四處追尋,循線來到父親打零工的地方,用父親的名字一喊,出現的卻是一名陌生年輕人,而那人的樣貌竟神似公布欄上的連環殺手!
 
還沒看以前只看預告,就覺得說就是把<海角上的兄妹>跟<控制>融合再一起做成的作品,看了之後,前段就很<控制>,然後中段就開始比<死亡筆記本>還要更驚悚,後段就變成<誤殺瞞天記>了。
 
看了之後,就覺得說父親只不過是想要委託給兇手把已經變成漸凍人狀態的母親安樂死,但是兇手突發奇想的跟父親聯手合作,提出幫想不開的人一邊安樂死一邊賺錢,起初父親是不同意,但是為了生活,就跟兇手聯手合作,卻不知不覺幫了兇手殺害更多人的理由,父親知道以後,決定用演戲的方式把兇手弄死,本來以為父親就跟女兒終於過上平凡的生活,只是父親千算萬算沒想到女兒早就知道,還偷偷報警,應該是女兒不想讓父親一直錯下去才會偷偷報警吧。
 
如果說,父親沒有接受兇手的誘惑條件的話,就算環境再怎樣苦,父親跟女兒還是會堅持下去吧。
 
看完後,如果你弒了,就會一去不回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