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巴斯光年>

JOHN很大 | 2022-06-17 12:54:33 | 巴幣 2 | 人氣 271

(有雷請注意)


迪士尼皮克斯推出最新作品,由<玩具總動員>延伸出來的作品-----<巴斯光年>
 
由安格斯麥克連執導,以及克里斯伊凡配音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巴斯是一名年輕有為的太空騎警,在一次前往遙遠星球的任務,發生了一場意外,導致整團太空騎警被迫在外星球生存,而身負重任的巴斯必須進行超速飛行測試,但當巴斯返回基地時,發現周遭人物都蒼已老許多,然而肩負重任的他,必須強打精神繼續出動,但再次返家時,熟悉的一切已飛灰煙滅,整個宇宙即將被顛覆…好在他並非孤身一人,究竟巴斯光年會如何面對他的命運,如何與札克天王交手,近而成為眾所皆知的傳奇英雄—太空騎警巴斯光年呢?
 
說真的,要是我還是小朋友的話,可能看完這部以後,就吵者叫媽媽買一個巴斯給我吧。
 
感覺這部的彩蛋真的好明顯,但塞的都是有關太空電影,像是<異形>、<終極戰士>、<瓦力>、<星際大戰>、<星際效應>等等…..
 
而這部的重點就是相信不相信,總覺得巴斯常常一個人面對挑戰,責任也是巴斯自己扛,只是有時候這樣做會造成錯誤,但就是不去想跟別人一起合作,如果你有看過<玩總>就知道為什麼巴斯跟胡迪一開始就水火不容了,起初巴斯看到就是三人組成的菜鳥兵就是沒有什麼用,在相信跟不相信之間徘徊,但是跟菜鳥兵一起戰鬥過程中,慢慢的就越來越相信,巴斯相信雖然沒辦法改變過去,但是可以改變現在吧。
 
看完後,感覺可能迪士尼會拿<玩總>的各個玩具們設立IP,然後為玩具IP們推出專屬的電影吧,可能有些玩具IP電影是Disney+獨家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