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只是想色色的那樣簡單-----<熟女解放中>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6-08 14:35:53 | 巴幣 0 | 人氣 450

(有雷請注意)


改編自巴西女作家克拉麗斯利斯佩克托的<學徒期>而成的電影-----<熟女解放中>
 
由瑪塞拉羅蒂執導,以及席夢妮史波拉多爾和哈維爾多羅拉斯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羅莉是個孤獨且憂鬱的女人,她把工作與私生活切分得很好,工作上她是一個小學老師,私人感情上她嚮往速食沒有負擔的床伴關係。偶然機會,她認識一個頗負盛名的哲學教授尤利西斯,自我中心,老愛把人激怒。即使他對女人一籌莫展,即使羅莉不想要束縛,但她還是從他身上學習愛人的勇氣,從中更認識自己:正視自我的情緒,獲得身心靈一體的滋潤。
 
還沒看以前,就看預告片說以為這部接近限制級(輔15)的巴西片像我以前看過的<性愛成癮的女人>一樣有很多色色的,然而我看了以後,是沒有很多,但是是有些色色啦。
 
覺得說這部講述就是自由跟束縛之間的抉擇,你一個人自由習慣以後,就不會去想複雜的事情,但有一天,如果在自由跟受到一點束縛這兩條路,你會選哪邊,片中的羅莉,她就是想要跟尤利西斯談情說愛,但聽到尤利西斯提出的條件,就往後退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羅莉就覺得說要是跟尤利西斯再一起的話,就會受到很多束縛,就沒有很多自由了,就這樣羅莉在自由跟束縛之間走來走去以後,就決定放手一搏,想者就算受到束縛,還是可以做些改變變成自由吧。
 
看完後,只要有愛,就能在自由跟抉擇之間來改變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