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之子頻道創作故事 湖中男神與鐵鎚女孩01

書閣 | 2022-04-19 23:28:16 | 巴幣 114 | 人氣 208


  湖中男神與鐵鎚女孩

  「‧‧‧‧‧‧這是哪裡?」
  
  和煦坦陽照過葉間縫隙灑落,在片被暈染金黃班點的草皮,之子撐著軟綿的身子,在不熟悉的土地起身,那道秀麗的艷紅色秀髮如瀑垂下。伸展過麻木的身體,慵懶的聲音倘佯於林。

  在之子面前是幅未曾的景色,翠綠的草坪無邊無際,和徐輕風撫過臉龐,之子拍了拍不清醒的面頰。之子在陣不知所措中,得出了身處夢境的結論。

  在意識最後的片段,之子只記得在日常直播繪圖後,被老闆硬性要求清晨三點上班,之子只記得在最後兩小時前躺上床,隨後的事,之子便沒了後續的記憶。

  若要說是這夢境,這夢也未免過於真實,之子有點吃驚於她的想像力,支起身子走在陌生的草皮,之子這才注意到手裡的可疑之物。那是把僅出現在直播的道具,一把相當可疑的鐵鎚。

  這根本不是之子現實所有的東西,瞧這果然是屬於夢境的其中一環。
  
  既然知道全是夢,之子也不疑有她,拿著沉沉的槌子,輕盈跳著愉快的步伐,盡情享受於這短暫的夢境,沒了工作與老闆的束縛,在這雖不能作畫開直播,但也省得輕閒許多。

  直到,之子來到那她只在直播中憶想的湖泊。

  那是座清澈足以見底的璀璨湖泊,明亮的湖面宛如面澄澈的鏡子,倒映出之子那紅潤標誌的容顏。瞧著手裡的可疑槌子,再瞧過面前這憶想中的湖泊。

  思索著莫非同時,之子失手讓槌子掉進了湖面。

  「啊,手滑了。」

  在之子刻意給出藉口後,明鏡般的湖面就如給予回應般,掀起零星的點點波瀾,在道含蓄地閃爍靈光下,那道身影現身於之子之前。那是之子曾憶想過的身姿與容貌。

  男人有著俊俏的外表與結實的胸膛,完美的體格就如虛幻的幻想般。那齊腰的人魚鱗片,襯托了男人那不可思議的身體,猶如傳說中的美人魚似,但只是換作美男魚罷了。

  之子對視與男人冷凜的目光,乎有那個瞬間說不出話。

  而男子則瞧她那吃驚模樣,輕咳兩聲,隨手憑空招喚出三枚可疑的槌子。

  一柄金槌。一柄銀槌。一柄非常可疑的槌子。

  男人以著彷彿挑逗似的語氣,向著之子提出了預料中的問題。

  「女人,妳掉的是哪個槌子?」


  待續



  半夜看直播突然興起的創作

  情境劇創作來源→ 之之子頻道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選非常可疑的槌子w
2022-04-20 07:08:53
書閣
當時就跟著直播,突然靈光閃動就寫了,果然很可疑呢
2022-04-21 13:38: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