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矢破天境:英雄再臨》章26:魏洛的妙計

書閣 | 2022-04-24 18:57:26 | 巴幣 212 | 人氣 221

連載中矢破天境:英雄再臨
資料夾簡介
天能地界、天能天界。 天能修煉分為,天境、爵境、魂境、皇境 、玄境、帝境、神境、破天境。


章26:魏洛的妙計
  
  酒水凌亂,喧雜不堪,在那不同於雪下樓華貴的格局,這韓洛城街區角落的荒涼客棧裡,兩名男子聚在雜亂的桌邊,這兩名男子自是白日的魏氏兄弟。
 
  「該死,那老不死的東西,竟敢讓我出糗!」

  那名為魏洛的男子,憤聲道,砸碎了空蕩的酒壺,他堂堂魏氏族的頂尖高手,竟然在韓洛城這鳥不生蛋地方,給這伏魔院派來的老傢伙羞辱,經過白日洪霄當眾的屈辱,他魏洛可受到不少來自旁觀者的冷嘲熱諷。

  放若是平時跋扈的魏洛,早便解決這些口舌的傢伙。

  然而,魏洛卻無法這麼做,常說強龍不壓地頭蛇,雖瞧不起韓氏族之輩,但這韓氏族姑且是有實力,有那號稱冰皇的皇境級別高手,韓蒼;魏洛即便有些實力,也不是對方的敵手。

  有別於魏洛那情緒於表的神情,在旁作為大哥的魏琛倒是無動於色。

  魏琛拎起酒壺,大口飲入口中,瞧得面前性格急躁的魏洛,魏琛目光相對冷了許多,撇過客棧了了幾名客人,魏洛張手放出了天能的氣旋,在他與魏洛之外形成隔音罩。

  「冷靜些,洛弟,伏魔院並非我倆此行的目標,無須為這等插曲節外生枝。」

  「可是,大哥,這事就如此算了?韓氏族自從出了那韓月,近年實在是越發囂張。」

  「這等事,待我倆完成族內交代的任務,取得古氏族遺落的上界天器,仰仗天器與族長的實力,韓氏族自然不再是對手,這也算完成與墨氏族的承諾。」

  「大哥,這墨氏族在商隊利益上,是與韓氏族發生不少過節,與我們魏氏族結為盟友,無非是為短暫利益,這些傢伙提供的消息,究竟是否值得信任?」

  「族內長輩自有考量,我們就無需多揣測了,辦好正事要緊些。這龍峰山脈地形崎嶇,沒個當地人引領,要深入其中怕有不少危險,咱們還是趕緊找個棋子開路吧。」

  「關於這事小弟有個點子,大哥您瞧那韓氏族少爺如何?」

  「韓剎?」

  聽聞魏洛提議的人選,魏琛饒富興致挑起眉宇。

  瞧見魏琛感興趣模樣,魏洛趕緊解釋道:

  「這小子在招募試驗當眾前出糗,此時肯定急於證明自身實力,正愁找不到提升的辦法,瞧他那心術不定的模樣,要不就以些許利益利用他,讓他使韓氏族聲敗名裂?」

  「哈哈哈,洛弟此招可妙了。」

  魏琛聽此相當滿意,說到古氏族商隊的遺落物,除那目標的天器外,多得是提升天能實力的靈丹仙藥,這可是對韓剎相當大的誘因。
  
  而屆時搶了古氏族的東西,還能拉下韓氏族作為共犯,簡直是絕佳的妙計。既然事情已定,魏琛也不再廢話,卸下天能的屏障,與魏洛快步走出客棧。

  「咱們就去會會那韓氏族大公子吧。」

  三日後的清晨,韓矢起了個大早,結束日常的鍛鍊,在正返回氏族的部屋時,遇見那早已等候多時的人物。古幽泉就如熟識已久的自家人,接過韓氏族下人遞過的茶水。

  瞧見韓矢返屋的身影,幽泉興采采揮過手。

  「不愧是咱家年輕的客卿,每日起個大清早鍛鍊,確實是個令人敬佩的人才。」

  幽泉說到這話,走近韓矢的跟前,抬手便是摸至韓矢的胸膛,剛結束鍛鍊漫著熱汗的肌膚,在幽泉指尖輕撫下流過些許的天能光星。與韓矢近距離的對視,幽泉那對眼瞳浮現了好奇。

  「帥小夥雖僅有天境中期,但真正實力卻比同級傢伙堅強,基礎亦是鍛鍊相當好,你怎會是人們口中的廢物,這事還真是格外的稀奇。」

  「鑒於這事還請幽泉不必臆測,只是些微不足道的往事罷了。」

  「也罷,你不願提便不過問,但你也應該明白些道理。」

  幽泉放開輕撫胸膛的指尖,抬手搭到韓矢的下顎。

  「這世道終究是看實力,我正是相中你展現的實力,這才讓你出任古氏族客卿,沒些令人信服的實績,除我之外,其他人可不會把你放在眼底。」

  這等道理韓矢是再清楚不過,幽泉雖說是為短暫的利益,這才對他起了點興致,但終歸還是要靠實力說話。當日與幽泉承諾的事,除出任古氏族的客卿外,更重要是作為幽泉的嚮導,帶幽泉進入龍峰山脈,找尋古氏族商隊遺失的寶物。說白了,這是幽泉給予韓矢的考驗。

  雖不清楚憑他這點實力,究竟能起些什麼作用,但韓矢也沒打算毫無作為。魏氏兄弟的天能實力可怕,與韓矢的差距可說極大,但韓矢還算有著少許的底牌。

  腦海回憶是父母遺留的玉簡,韓矢雖未試過玉簡提及的技法,但總歸是個尚未亮出的底牌。韓矢起初變強是為證明自己能耐,而如今韓矢則是為找尋父母的線索。

  想到此處,韓矢手掌不自主握緊。

  幽泉瞧見他這些微的舉動,冷不防提出唐突的建議。

  「手癢了?要不我陪你練練?」

  「幽泉?這不會麻煩嗎?」

  「當然不會。」

  幽泉欣然笑道,身子沉下,二步退開與韓矢的距離,擺好拳法的架式站姿,迸發出些許的天能,纏旋在嬌軀的周遭。幽泉的實力遠勝於韓矢,故此幽泉僅發揮不到半分實力。

  但即便幽泉如此放水,韓矢依舊感受不小威壓。

  「怎麼練?」韓矢問道。

  「我不會使用武器,你則不受此限制,儘管把你會得使出來。」

  「既然如此,那我就冒犯了!」得到幽泉的予諾,韓矢隨即舉弓拉滿弦,參雜金色的天能,對指站姿堅如山的幽泉。在二人共道的號音下,韓矢振出指尖的弦音。


  
  作者廢話時間:

每周固定單更完成。

完蛋,幽泉越來越可愛,不對,是越來越吸引人了。

下圖為當初設計幽泉這角色時的雛型,同樣是來自Vardan之手。


作者持續創作新項目,還望希望看更多不同作品各位,歡迎+作者好友搶先看新作系列~

  好啦,話不多言,按讚數(10GP↑)與留言數夠多

  作者這就加開下個章節!

  封面選自好友繪師:Vardan大佬


  尤其是收藏非常重要,拜託各位拜託囉

創作回應

夜梓的臨殃
幽泉真的超可愛的!!
2022-04-26 21:14:54
書閣
好久不見。是殃兒,喜歡這版本的劇情嗎XD
2022-04-27 00:20:38
夜梓的臨殃
好久不見~~
當然喜歡呀///
2022-04-27 00:34:51
書閣
很高興喜歡,把很多東西改了,人物間關係也變了><就怕讀者揭受不了
2022-04-27 14:03:57
書閣
對惹對惹,歡迎到這裡給點支持~收藏推薦票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9820.html
2022-04-27 15:18: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