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5季 Taiwan U16 Game6

安東尼 | 2022-01-17 12:28:56 | 巴幣 0 | 人氣 110

85季 Taiwan U16 Game6

China U16 VS Taiwan U16

第二輪首場開打,第一節還保持領先的台灣,第二場後被中國反轉,台灣永不放棄的信念有堅持住,比賽結束前追回平手,等到中國再度領先時,台灣場面十分混亂,最後一秒交給射手已經無法出手、中國險勝。

第一輪常常提到台灣控球,當時還能靠其他數據硬撐,可是中國的防守狠派、Z. Nu,從台灣後場輕手拿下18抄,台灣後場叫苦連天,而且Z. Nu還外加10助攻,幫助前場得到更多出手機會,C. Xu就受益良多,還吃了很多罰球次數。

儘管籃板及控球被大力壓制,台灣的投射仍然十分優異,X. Pan及A. Su的追分特別重要,即使快攻得分不利,如果再快點消耗中國先發體力的話,非常有機會勝出。另外、C. Chiu的防守功不可沒,6籃板2助攻6抄截2火鍋、證明台灣禁區也不算好惹,但是很多球員受到犯規次數影響,才讓對面的C. Xu予取予求。

總結:這場只輸兩分真的難過,還是要打起精神,接下來連三場更是重要,全勝就有機會對中國復仇。先贏為主,對上拉脫維亞不能再輸了,台灣加油!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遊戲註冊連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