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5季 Taiwan U16 Game3

安東尼 | 2022-01-13 12:41:50 | 巴幣 0 | 人氣 66

85季 Taiwan U16 Game3

Taiwan U16 VS Peru U16

台灣依舊贏的順暢,除了上半場結束被祕魯追回只差兩分,第三節對手毫無懸念,台灣贏下第三勝。

祕魯的先發能力其實不差,只是先發和替補能力落差太大,不然只憑先發勝負就很難說。大致上密錄的戰術沒有太大破綻,把先發大前鋒命中率低迷除外,其他球員都有把握住不錯出手點,組織也做得很好,戰術策畫有看出祕魯國教的實力。台灣微微受到祕魯的反撲,快攻七次只有一次成功,控球依然不穩,再加上祕魯後衛群都偏防守,被抄和失誤明顯擴大。

既然贏球的是台灣必定有原因,前有說到祕魯大前鋒的狀況,整場24投只有2中,台灣的S. Su和C. Chiu都是大功臣,兩人總共搧出9火鍋,沒讓祕魯輕易得逞。X. Pan、A. Su、L. Shi的三分砲火依舊猛烈,用三分命中次數澆熄祕魯追分火苗。

總結:三勝到手,接著是斯洛維尼雅,應該4可以猜到結果了。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遊戲註冊連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