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 動畫心得

阿至 | 2022-01-04 22:37:51 | 巴幣 0 | 人氣 1240

真的是挺失望的QQ
原本覺得人設很有特色,世界觀也蠻有意思的,結果這個動畫品質真的是有點慘
-
前半段都還很不錯,劇情的推進和構成都很好看,大概到燈火女神那裡就開始走下坡了。
整體來說劇情上比較不合我胃口,不是不好的故事,只是宗教味道比較濃厚(? XD,有點不太習慣。
在看的時候比較沒辦法沉浸~
-
這就要說到動畫化的問題了,據我所知原作小說應該是真的寫的很棒,不少評論都有提到,這類型的故事用好的文字表達的話,在讀者的想像裡一定是十分優秀的故事。
很可惜的是動畫化的結果,呈現出來是一個看起來敘事的節奏與能力都很差的作品。
-
不太確定是動畫製作組的哪個部分出了問題,這還只是劇情的部分,其他面向的表現也同樣讓人覺得可惜。
-
作畫與動畫呈現上,品質真的是難以形容XDD,不至於到很崩不過看起來確實比較粗糙,動畫的品質也較低,很多分鏡就只用一個畫面帶過,重要的鏡頭也呈現的不太好,很難讓觀眾理解當時的心境之類的~
-
聲優配音也讓人很出戲QQ主角威爾真的不該讓女性來配,河瀨茉希可能不太適合這樣的角色,也覺得聲音後製沒有做的很好,OS的效果聽起來挺怪的。
-
既然追了就要看完,但老實說這部真的是少數我看到有點看不下去的作品,講比較重一點就是浪費了動畫這個載體。
-
真的對這樣的故事很有興趣的話直接去看原作吧~
二期我也不會看了QQ


2022/01/04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