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咒術迴戰 第二季] 動畫心得 ~一波三折~

阿至 | 2023-12-29 08:56:30 | 巴幣 0 | 人氣 391

先感謝所有的製作人員,即使是這樣的工期還是交了一份很不錯的答案卷,讓這季圓滿結束了。
-
這季分為兩個篇章,懷玉玉折篇和澀谷事變篇。
前面懷玉玉折真不愧是評價最高的,實在是很好看,劇情、人設、音樂的完美融合,一氣呵成的爽快感,確實也成為我心目中最棒的部分。
-
澀谷事變篇就開始出現工期問題了,這部分打戲和大場面真的很多,有很多集的呈現真的很頂尖,完全看不出來有製作上的問題。不過同樣也有不少打戲處理的不好,動畫和攝影有看到不少問題,挺影響觀看的,但考慮到工期,就覺得能理解但十分可惜。
-
這次的音樂真的很不錯,兩首OP 兩首ED都很契合又非常好聽,很有咒術那味。
-
總結來說這季真的是一波三折,不只是製作上,劇情上也是挺慘的,現在看下來是反派完全勝利。
之後的死滅迴游篇也製作確定了,我是完全沒看原作,但聽說這篇非常難懂,還是期待,畢竟載體不同,可能有不一樣的火花。
但是之後就不會再每週追了,感覺自己已經看完了最想看的部分,澀谷事變到後面已經沒太多興趣了,就先停留在這邊吧~


2023/12/29

創作回應

popowin
懷玉篇真的好看,後面澀谷漫畫呈現的也不錯,但咒術迴遊真的看不懂啊
2024-03-09 08:52:03
阿至
XDD而且看到後面的畫風 已經看不懂畫面在幹嘛了 哈哈
2024-03-09 08:53: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