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動畫心得

阿至 | 2021-12-28 22:30:26 | 巴幣 12 | 人氣 491

這部原創番完全超出我的意料XD,一開始覺得題材蠻吸引我的,沒想到表現起來非常對我的胃口,觀看起來非常過癮~
-
劇情真的很有趣,對於宅文化的描寫很有創意,如果是資深的宅宅一定會更有感觸,好幾個捏他我真的快笑死XD,如果全部都懂的話一定更有意思~
男主和電池少女的對比也描寫得不錯,帶到現實與童年的憧憬,結合到有年代感(?的機甲,讓故事的帶入感很好。
沒有很磅礡大氣的故事,整體來說可以很輕鬆的觀看,不過細節滿滿,仔細看同樣能很享受。
-
人設非常用心,經典又帶有現代個性的三位女主、被現實改變的男主、奮力手住宅文化的Arahabaki、敵對真國日本的角色,大家的定位都十分清楚。
-
再來是美術設定,很喜歡動畫中的各種美術設定,不管是字體、介面、人物和場景美術、機甲設定,讓整部作品的風格很獨特,有自己的特色。
-
作畫和動畫品質很穩定,基本上沒有什麼缺點,人物和戰鬥都細緻好看,整體畫風在寫實和圓滑之中有著巧妙的平衡XD (尤其機甲戰鬥),配合上有點科技末日的氛圍我覺得是非常合適~
-
音樂也表現的很棒,OP、ED、BGM都好好聽很符合劇情,感覺也還原了機甲番的復古感,超燃的OP和懷舊感的ED,完全捨不得跳過
-
聲優除了井澤詩織超萌的聲線XD,鈴木愛奈有讓我驚艷到。是從水團的鞠莉認識她的,沒想到她配反差的偶像也配的那麼好XD,真是太厲害了
-
總結來說這部真心推薦補,雖然還有蠻多伏筆或是詳細的背景沒有提到,不過以原創故事來說我認為已經在水準之上了,更何況故事的設定本來就是如此。
喜歡宅文化的更應該看看,除了各種玩梗,也提到這個文化的珍貴,希望被更多人喜歡、接受並保存下去。
「喜歡二次元能讓世界和平吧:)」


2021/12/28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