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弱角友崎同學 2nd STAGE] 動畫心得 ~嘗試改變,你也可以體驗神作~

阿至 | 2024-03-28 18:41:58 | 巴幣 0 | 人氣 61

2021第一季出完的時候就有看,對這部的印象挺深刻的,不太像一般的陰角變現充,而是真的有給出一些可以實現的步驟,用遊戲的邏輯去講述人生。儘管不是所有都可行啦,也有一定程度的誇飾,但整體概念真的很不錯,挺有意思的。
-
這季整體來說很完整,用學園祭以及話劇演出概括了這季的劇情,收尾也很不錯,撇除掉前面的劇情有點噁心人以及一點點的作畫問題,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佳作。
-
人設真的很優秀,這也是我喜歡這部的原因之一,沒有過多不必要的角色,且每位角色都各有特色,造型也討喜,在故事上也佔有一定分量,拿捏得很好。
-
明確點出問題、實際行動並且成長,可以看到友崎在這兩季的成長,心態上真的很好,觀看起來很舒服。
-
如果看膩了傳統戀愛番可以看看這部,重點是擺在主角的成長,或許可以從中發現並改變些什麼,整體來說是一部不錯的佳作。


2024/03/28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