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橘色榮耀] 動畫心得

阿至 | 2021-12-23 23:10:41 | 巴幣 2 | 人氣 309

這部作品算是很典型的女子運動番 偶像番(X
整體來說沒有甚麼爆點,劇情也大致能猜到,很平穩的表現。
-
因為劇情上很好猜,也確實沒甚麼轉折,老實說這種作品以故事面來說很容易追不下去,也就是說很考驗編劇的能力。
我認為這部作品是滿好的典範,每一集的節奏和內容都剛剛好,中間有幾集輕鬆好笑、標準泳裝回、挫折與振作回,因此一週一週追起來非常舒服~
-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融合了偶像元素XDD,整整等了一整季的勝利之舞,最後呈現出來還是挺感動的~
-
人物部分,算是挺套路的XD,各種香香的屬性都有,每個角色的描寫也都算用心,有點可惜最後一集沒有出現真美。
主角群都很討喜~人設部分走很穩的路線。
-
作畫上保持得很好,整體沒有崩,特別在打球時的一些分鏡和畫面很用心,在水準之上。
其他像是場景、人物就是普普通通,至少維持在一定的標準。
-
聲優和音樂表現的就比較一般了,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但不會太影響觀看體驗。
-
這部真的非常穩,沒有嚴重的缺點,如果對冰上曲棍球有興趣,又能接受整部作品都是香香的妹子><,那我蠻推薦補的,角色之間的羈絆很溫馨,不會太過,也把冰上曲棍球這項運動描寫得很不錯。
沒有講述大道理,單純跟朋友一起加入球隊打比賽,找到自己最熱愛的事~
對了之後還有遊戲可以玩,後續劇情應該也在裡面~


2021/12/23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