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動畫心得

阿至 | 2021-12-25 00:05:21 | 巴幣 4 | 人氣 390

這部作品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XD,原本看到名字和介紹覺得該不會又是同樣的套路吧~結果真的好好看,是觀看體驗很好的轉生番
-
整體的劇情非常有看點,感受的到設定很完整。像是剛開始學習魔法的部分就有科學上的設定,有趣之外也增加了一些些真實感。
男主十分聰明冷靜,光是看他秀就很爽了XD,加上其他女角的故事線,每一集的節奏和內容抓得很好,看得很享受。
-
人物設定不用多說,是這部作品的一大賣點,也確實設計的很優秀,每個角色的定位清楚、個性鮮明,畢竟是月夜淚的作品(?
很吃人設的絕對不用擔心,可以看爆了XD
-
音樂和聲優方面,OP和ED評價似乎都不錯,也很契合動畫。主角群的聲優也都表現得很好,把角色的形象詮釋得很完美。
-
還是有些小缺點~
像是有一集的作畫真的超崩XD,有夠影響觀看,不過好像只有那一段,整體來說作畫是還可以的,雖然場景和光影細節沒有很多不過人物都畫得還不錯~
再來就是我覺得人物的情感比較平面,帶入感和沉浸感比較差,不過這比較主觀,這部作品也不是以此為賣點,所以影像並不大。
-
總結來說這是一部很值得追的動畫,如果你喜歡轉生異世界、不想花太多腦力、對人物設定有要求、主角又強又冷靜,那這部作品非常適合你!
很推薦,觀看體驗良好~


2021/12/24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