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靈感應] 動畫心得 ~一起朝著太空努力吧!~

阿至 | 2023-12-25 21:59:22 | 巴幣 10 | 人氣 170

這部當時決定要追,基本上是因為芳文社+整體美術氛圍很不錯,可以當作每周的療癒來源。
-
不過老實說~有那麼一點失望
我認為問題應該是出在我一開始把這部想成是廢萌番,因此觀看體驗會覺得有點四不像。
在認真的劇情和賣萌貼貼之間有點抓不太到平衡,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
但仔細想想基本上就能理解了,這部是比較慢熱的作品,主角的成長曲線很慢,原作可能就是如此,因此在動畫第一季的部分就只能這樣描寫,這部如果沒有第二季會非常可惜,現在她們的旅程才開始。
-
想特別提一下聲優的部分,四位主角的聲優幾乎都是新人或是之前沒有太多主役,但是我覺得這部作品配音非常優秀,因為主角們的個性非常鮮明獨特,在這類型的作品也算是比較罕見一些(?,聽起來是比較難處理的,不過四位聲優真的都演出的很優秀,希望她們能被看見,未來前景看好~
-
OP : 伊藤美来 - 点と線
很喜歡的OP,這首歌的編曲超用心,把節奏鼓點跟摩斯密碼合在一起,一分半的OP版本真的很棒,結束的地方也超好聽
-
動畫美術風格真的很棒,人物和背景都有寫實和可愛的風格,交互配合的很好,整體畫面表現上很精采
-
百合濃度很高,各種貼貼(物理,也描述了不少內心層面的主題,雖然是火箭與太空的主題,但實際上這一整季我認為都在鋪陳,推薦給喜歡百合貼貼、芳文社、可接受慢熱作品的人。
希望有第二季啊~單看第一季真的太可惜了


2023/12/25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