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動畫心得 ~最純真的笑容~

阿至 | 2024-04-11 18:39:07 | 巴幣 2 | 人氣 32

目前記錄待看最久的作品,終於開始看了第一季XD
沒想到...這麼好看欸,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是我看過敘事節奏最好的日常番,一集一集停不下來,有種找回一開始看番的感動。
-
作品舞台在日本鄉下,有種獨特的懷念感,回到最純真的童年時光。
敘事角度很棒,加入一條螢這個角色也能讓觀眾在初期比較有帶入感。
-
意外的非常搞笑,讓作品調性更多元一些了。自己感覺這部的搞笑風格很獨特,有尷尬有吐槽,但一切盡在不言中,非常有意思,看到笑出來好幾次。
-
主要角色設計的很妙,搭配互補的很剛好,也不會互搶戲份,而且四位聲優都配的非常優秀,太可愛了><
-
很捨不及看完...雖然如此竟然只花三天就追完了XD
突然慶幸有三季+劇場版可以看哈哈
-
畫面表現上就比較正常,沒有甚麼驚豔的神作畫,但是非常穩定,也很適合故事調性,看起來還是非常舒服的。
-
結合日常、搞笑、溫馨、懷念於一身的優秀作品,非常推薦,大概是近期補到最喜歡的,感覺在未來的某一天會想要重溫的作品。


2024/04/11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